冷冷的KTV,冷冷的裝修,冷冷的人際關係。。

在我心裏,一切都是冷的。冷的隻能用咧到耳根的笑來掩飾這一切。

為了個什麽都不是的已婚男人,賭去了相戀3年的男友。曾經,真的認為自己能做好那個男人一輩子的身後女人。假如,沒有一次又一次的背叛的話。隻是如今才發現,有些愛,是根本連敲打都經不起的。

第一次,知道最好的女朋友和他上了床。哭的一塌糊塗。第二次,發現他偷偷找女人,開始沉默。第三次,在她的住處摔東西,選擇放棄。。。來到歌廳,作陪。既然男人都這樣,在肝腸寸斷有何必要?

我從不為自己找借口,沒有很高的文化,沒有很好的家庭背景,家裏需要錢是一方麵,我希望有被重視的感覺也是一方麵。沒有愛,那我就拿錢買愛。我承認自己是個虛榮直至的人。

兩個月,從開始的害怕大最後的適應,在到遊離在眾多男人之間遊刃有餘。我成了名副其實的交際花。

除了不陪人睡覺,偶爾的陪熟客吃頓飯,別的時間一律關機貓在家裏。

來上班的時候,答應過他。無論如何不拿自己的身體開玩笑,我自己覺得是會的。隻是不是時候而已。

和S開始,是偶然也是必然。畢竟這種場合,像這樣的鑽石王老五,還是少見的。

年輕,多金,人又厚道。單純不單純就另說了,看上去很單純,單純誰會天天來這種場合?

不知道算是我走桃花運,還是本命年紅火。鬼使神差的,稀裏糊塗的就走到了一起。

因為一個女人的爭風吃醋,因為那個男人早上來的很是時候,一切的一切,都很順理成章。

說實話,我不承認自己是個陰險的人。也從來沒有覺得自己墮落過。

和S,從開始到最後都沒有想過欺騙他什麽,或者從那裏得到些什麽。

我欣賞他,欣賞他的木訥,欣賞他的淡定,喜歡他的好脾氣,還有那張性感的嘴。

他好像總是有足夠的耐性,能聽你說所有該說的不該說的。默默的聽著,很少說。

越是這樣,我就覺得自己越發的喜歡。看來,愛情不成功的原因隻是未遇見合適的。

我開始憧憬我們的明天的時候,他告訴我他有女朋友了。。。嗬嗬,有女朋友有什麽?我告訴自己,結婚了不是還有離婚的嗎?隻要我的耐性也足夠,一定會等到月圓人圓那天的。

開始像寵所有男人那樣寵著他,不,應該說有過之無不及。我覺得自己看得到明天。

不在去上班,雖然我不覺得幹那個不光彩,但是,也確不是什麽值得炫耀的事。

很多男人為我發狂又怎樣?他們隻是為了想得到我的身體,滿足自己的虛榮心和征服欲。難聽的說來就是獸欲。

我不求能登大雅之堂,但有了前車之鑒,打消了我給任何男人做小三的願望。

甚至偷偷祈禱,他家最好是破產。這樣就不會覺得懸殊那麽大了。

開始的一個月,天天夜裏他都會來。廝混,叫我想起這個詞。不過又覺得不是很恰當我們的生活沒有糜爛到那種地步。

我開始覺得自己離不開他,那種想念撕心裂肺,啃噬每寸肌膚。

不敢打電話,不敢發信息,怕聽見他說你找誰?嗬嗬,聽過一次,就長記性了。以後在不會打了。

每天都是漫長的等待,開始和他一樣發著呆。發呆找尋他的感覺。

愛情,***的真的會叫人失去理智。我的樓房夢想,我的大誌,全部破滅。

隻想能和他相守,哪怕是吃糠咽菜,都會覺得生活是件很有意思的事。

不能說突然,隻能說可能是他慢慢的在疏遠我們的關係。

從四五天不見到半個月不見,在到能見也不見。是他膩了吧?

嗬嗬,男人嘛!看來都是一樣的,餃子吃膩了也想吃饅頭了。

既然要空間,那就給你足夠的空間。但是,我不能容忍自己做個性奴,我這裏可以是旅館,可以是你心靈休息的驛站,但,我沒想過給你做免費的性奴。我不和你談錢,那就隻能談感情,感情沒得談的話,我還要自尊做什麽?

又有了想去上班的衝動,但是不是在這裏。

我能壓抑自己,足夠到你想象不到的地步。

如果有一天,覺得你也被冷落了,那隻是我們的愛情走遠了,我努力過。

所以,責任和我沒有關係。感謝你叫我又有了想死死不了的衝動。

不過,一切都不重要了。

人,有的時候就是。能珍惜的時候沒學會珍惜,等到失去了在學會,所有都變了。

沒有什麽是恒久不變的,愛情不學會經營,像金子也能溶化一樣。

在我眼裏你是天的時候,我是瞎的。在你心裏,我是顆瘤子就可以了。就算是良性的,偶爾的會疼一下就夠了。

親愛的,這一刻,我決定了離開。雖然會是以後的日子,但是,這刻我下了狠心。

我不會在捂你,就算能捂熱我也在沒興趣。

如果哪天,我幸福了。請為我高興。如果哪天你不幸了,不要告訴我。

我知道了,隻能覺得你一直都是那麽有眼無珠。

愛情,沒有奇跡。我知道了,等哪天你玩夠了,或者玩不動了的時候會也會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