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全新的世界。

在我小時候,我們曾生活在叢林裏,要時刻提防那些變異的猛獸和昆蟲,還要提防變種人以及純種人類派出的收割者,它們都會奪去人們的生命。但現在,這一切都已經成了過往。我們擁有威力強大的武器,不用再擔心那些變異生物。變種人和我們成為了盟友,純種人也是,至於收割者,它們早已經被拆解重造,成為了人們手中的工具。

我們可以自由自在地生活在世界上,無需再擔心外來的威脅。

新西林鎮,這就是我們生活的地方。截止到現在,西林已經有了兩千八百多名鎮民,而且我們的隊伍還在不斷壯大。

我們之中有變種人、變異人、純種人、基因強化人、還有機器狗。

看到那位銀色頭發的年輕女士了嗎?凱瑟琳,鎮子裏最好的老師,她會教給你們很多有用的知識。凱瑟琳和我們不是同族,她沒有父母,她是在實驗室裏出生的,對,她就是一名基因強化人。

你們不要以為凱瑟琳是一個嬌弱的女人就心懷輕視,她的勇氣不亞於我們中任何一個人。她曾經勸說變種人將軍不要派出大軍攻打純種人類,之後又隻身前往地下都市,說服都市議會放下武器,從而化解了一場迫在眉睫的戰爭。凱瑟琳和死去已久的快槍手喬一樣,都是值得我們敬佩的英雄!

至於銀發女士身邊那條醜陋凶悍的大黑狗,你們不必感到害怕,他是機器狗阿爾法205。很久很久以前,他曾是戰術輔助機器人,現在,他是我們最值得信賴的朋友。

那位一臉傻笑的大塊頭變種人,是阿醜。不要小看他,它是安全主管,同時也領導著數以萬計的變種人。阿醜和他的族人,就是新西林的利劍和堅盾。

在我還沒出世時,許多部落裏都流傳著一個傳說:在毀滅世界的大戰爆發之前,世界上並沒有這麽多凶猛的野獸和變異昆蟲。人們都生活在一種很大很大的、叫做城市的居民點裏。每個人都安居樂業、衣食無憂,從來無需擔心外界生物會威脅到人類的生命。

那樣的日子,似乎並不太遙遠。

曾有人這樣問我:人類的未來到底會走向何方?我的答案是不知道,但我知道,我們會活下去。

上百萬年前,我們曾是猿猴。但現在,我們是人類。無論是變種人、基因強化人、純種人還是變異人,我們都是人類。

喬曾經說過這樣一句話:我們來過,我們曾經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當我們離開之後,會有人記得我們,他們會繼續沿著我們曾經走過的道路走下去,這就是我們存在的意義。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