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讀高一那年的暑假,那時候我們在網上相遇,從那時候起我的世界裏就多了一份色彩,從那時候起你成為了我的姐姐,也是從那時候起我們開始了相知,開始寫信,也是從那時候起我學會了寫信,我以前從未寫過信,是你讓我嚐試了第一次寫信,從那開始,我們慢慢的寫了一封又一封的信。

後來,有一次在網上,你教了我用郵箱,接著我們就用郵箱寫信,寫了差不多有一年多了,你上了大學買了手機,我們就很少在寫信了,開始了打電話,我還記得剛認你姐姐的時候,給你家裏打過一次電話,那是我第一次給你打電話,剛開始好像是你媽媽接的,你媽媽問我是誰,我說是你同學,你媽媽卻跟你說是你的老師,那時我們都笑的好開心,那次是我們之間的第一次通話,那次電話裏我也沒叫過你姐姐,沒聊幾句電話就掛了,那次我惡魔內雖然沒說幾句話,但在我的記憶裏非常深刻,至今還記得很清晰後來,慢慢地聯係多起來了,我們也漸漸的 熟悉了,我也在電話了叫你姐姐,你也喊我弟弟,那時候我們聊得很開心,話題也都聊到一塊兒去,我們幾乎無話不說。也許就是從那些時候開始,我對你產生了一種莫名的親切感。

到後來,我讀高三最後一個月的時候給你打了一個電話,那個電話打我一個多小時,是我們聊得最久的一次了,那次,你說你在大學的門口等我來看你,那時候我就有一種很強的欲望,一定要上大學,那次回校以後我開始認真的讀書,真正的用功,下課也不出去玩,吃完飯就回教室看書,早上也比平時起得早,那次我同學都說我瘋掉了,那段時間我過得好開心,一點都不覺得累,卻感覺每天都過得很充實。可是,到了我高考前的那個星期六,那天我給你打了三次電話,早上給你打了一個,被你掛了,快到中午的時候我又給你打了一個,你卻沒接,我以為你有事,等一下自己會打回來的,可惜那個電話讓我怎麽等也等不到,我等了一個下午,還是等不到,那天我很生氣,我告訴我自己一定要等到你的電話,到了下午差不多三點的時候,我忍不住還是給你打了一個電話,那個電話你是接了,可當我問你在幹嗎時,你說你和朋友在一起玩,問我有沒有事,沒事的話就掛了,那次,你真的傷透了我的心,你竟然連回個電話的時間都沒有,用了一句簡單的“和朋友在一起玩”,那次你讓我覺得我在你心裏是一文不值隻是一個掛名的弟弟而已,之後,我開始了賭氣,那次我差不多有兩個月沒給你打電話,也沒有聯係你。

到後來,我的起差不多也消了,也收到了大學的通知書,從此,我再次踏進校門,過了幾個星期之後,我們見麵了,那是我們第一次見麵,那次見麵和你玩了兩天,從那起,我們開始了相識,第二天我回到了學校,之後時常的想起你,有時候,滿腦子都是你那模糊的影子,後來慢慢的開始發現自己喜歡上你了,差不多過了兩個月了,我們再次見麵,那是我們第二次見麵了,那天傍晚的時候,我鼓起了全身的力量和勇氣對你表白了,而你卻毫不猶豫的回了我一句“不可能的”,那個時候我的心在流淚,那是我的第一次表白,現在叫我再說一次,我都沒有那個膽量和勇氣了,那天回校以後,在同學麵前我還裝著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我真的很累很累,之後,感覺我們之間就陌生了很多很多。

過了個年回來,到了這學期,我們再次見麵了,這次你送了我一條手鏈,說“希望我們姐弟之情永相連”,你的這句話可以說切斷了我們之間的男女之情,如果我們之間真的隻是單純的姐弟之情,那你說的這句話會讓我感到非常的高興,可是現在你的這句話卻讓我非常的鬱悶,這次在你回去的那天,在我們分開的那一站,我竟然會傻到自己先上車,讓你一個人在那裏等,等上了車我就開始後悔了,那天說好了叫你到了就跟我說一聲,可是我一等在等還是等不到你的消息,那天早上坐車的時候,你坐不了一會兒就吃不消了,那天你的手機有碰巧沒電,怎麽都聯係不上你,我回到寢室已經很累很想睡覺了,卻翻來覆去怎麽也睡不著,你讓我嚐到了從為有過的那種牽掛,到了吃晚飯的時間,你給我回了條信息,說你一直在充電,那時我有點生氣但也按心了。在認識你之前,如果有人告訴我說,我會對一個網上認識的女孩子那麽喜歡,我自己也怎麽都不會相信,可現在我確實深深的喜歡上你了,我也不知道你到底什麽地方那麽吸引我,想起你的刁蠻,你的任性,你的倔強脾氣,想想也許就是你的這些深深地吸引了我。

還記得以前寫信的時候,有一次你折了一隻蝴蝶給我,寫著“蝶兒飛,帶祝福,永思念!”難道我們以後真的要在思念中度過嗎?我不知道我們以後的路會變成怎麽樣,我們從相遇到相知到相識到現在也差不多快到三年了,結果會是怎樣誰也不知道,會是一個美好的結局?還是一個無言的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