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避的愛

男:"我愛你!"

女:"我們不可能的!"

男:"為什麽?我是真的喜歡你!'

女:"我知道!"

男:"那為什麽啊?"

女:"我已經有心上人了!"

男:"我不在乎,我願意等!"

女:放棄吧,等待的結果隻有痛苦!"

男:"我不怕,我愛你,我願意為你付出一切!"

女:"你為什麽這麽固執呢?"

男:"因為我愛你!我不會放棄的,我會一直等你!"

女:"你還是放棄吧!等待隻會傷得越深,痛得更真,你還是放棄吧!"

男:"不會的,總有一天你會愛上我的,我相信!"

女:"不會有那麽一天的!"

男:"為什麽!"

女:"因為我的心已經有人搬進去了!不會再有別人!"

男:"我真的沒機會嗎?"

女:"對,沒有機會,我隻愛他!"

男:"我和他比,很差嗎?"

女:"不是,你很優秀!"

男:"那為什麽啊!"

女:"因為他先住進去的!"

男:"我還是不會放棄的!"

女:"你和我的愛就像一場賭局,在這場愛的賭局裏你必須押上一切!"

男:"我願意!"

女:"光願意沒用的,當我不接受你的愛時,你就該放棄!"

男:"為什麽,我相信,時間會讓你知道我對你的愛有多真!"

女:"我相信你的愛,可這次你必輸無疑!"

男:"不會的,沒到最後誰也不知道結果!"

女:"我是賭局的裁判員,我知道結果,那就是你輸!"

男:"你看著吧!我一定會讓你接受我的"

女:"你繼續下去隻會讓你輸得傾家**產.最後什麽都沒有!你還願意嗎?"

男,"我願意!"

女:"你真傻!"

男:"因為愛你,所以才傻!"

女:"我無語!我隻希望將來受傷了..."

男:"我不會受傷,因為你會被我感動,你會接受我的愛!"

女:"或許吧..."

男:"我隻是想你能給我一個對你好的機會,難道這也不可以嗎?"

女:"你還是放棄吧!"

男:"能告訴我你心裏的人是誰嗎?我很好奇,誰有如此大的魅力,讓你拒絕我!"

女:"你認識他,他是##"

男:"怎麽會是他,你們不是以兄妹相稱嗎?"

女:"對,我是叫他哥哥,可我愛他!我真的愛他!"

男:"那你會跟他說嗎?"

女:"不會!"

男:"為什麽呢?"

女:"我怕!"

男:"你怕?你怕什麽?"

女:"我怕說了以後他不接受,我們會很尷尬,我怕說了以後我們連兄妹也做不了,我怕我說了以後,我們會變成陌路人!"

男:"那你準備怎麽辦?一直都放在心裏,永遠不說嗎?"

女:"等待!"

男:"等待?"

女:"對等待!等到他不再把我當成妹妹的時候,等到他說愛上我的時候"

男:"如果哪天他有了自己喜歡的人怎麽辦?"

女:"祝福他!隻要他過得比我好,什麽都已不重要!"

男:"好吧!就讓我們一起等待吧!"

女:"好吧,一起等待!"

從這以後,男的每天都發信息給女孩,把最搞笑的信息都找來,因為他說要女孩開心,在女孩不高興的時候,他總是第一個出現在她身邊,開始加入了愛的加油隊!

就這樣一天天的隨著歲月的流逝,四年一下子就過去了,女孩開始不再排斥男孩,但也沒有接受,隻是把他當成一個傾訴的對像,她總習慣把自己與那位"哥哥"的一切都告訴他,不管開心與不開心,今天她特別高興,因為那位"哥哥"約她見麵,說是有事跟她說!

離與哥哥見麵的時間,還有6小時12分48秒,為什麽現在覺得時間這麽慢呢!一秒.兩秒.三秒.四秒....為什麽不可以快一點啊!盼望著,盼望著,終於盼到與哥哥見麵的時間,她早早的就來到約定的地點,終於那個熟悉的身影出現了,那是誰,好美,可為什麽跟哥哥在一起呢?

哥哥:"嗨,來了好久嗎?"

女:"沒有,剛來!"

哥哥:"介紹一下,這是我女朋友,叫利利!"

利利:"你好,很高興認識你!"

女:"你好!"

他有女朋友了,他有女朋友了,這個消息對於她來說,簡直就是個晴空霹靂,為什麽呢?為什麽那個人不是我,淚水從她眼角滑落,她感覺自己快要崩潰了,自己暗戀多年的人,今天把她叫出來是要跟她說這個,我該怎麽辦呢?女孩心裏難受極了,她不知道自己現在該何去何從,就是那麽傻傻的,傻傻的站著,任憑那眼淚的滑落,完全忘記了還有他們在!

哥哥:"你怎麽了,沒事吧,是不是不舒服啊,怎麽哭了?"

女:"啊,沒.沒.沒什麽啊,隻是你找到心儀的女孩,我快有嫂子了,我替你高興!"{她勉強自己說著那些違心的話,盡量不讓他和她察覺}

哥哥:"瞧你,傻丫頭,高興也別哭啊!"

女:"哥,我突然想起來我還有點事,我先走了!"

哥哥:"好的,你如果不舒服就多休息,知道嗎?"{他或多或少感覺她有點不對勁}

女:"知道了,我會的!你們玩吧,不用替我擔心!"

她盡量加快腳步,讓自己遠離那裏,她不知道如果自己還繼續呆在那裏,她還能不能繼續偽裝下去,她害怕自己忍不住會對他說出所有的一切,她害怕自己會控製不了自己的感情,跌跌撞撞的,好不容易回到家,她現在什麽也不想,隻想睡一覺,然後當她醒來的時候把一切都忘了!

男孩的信息又來了"嗨在做什麽呢?吃了沒?今天開心麽?看著男孩的信息,她越覺得不舒服,為什麽不是哥哥發的呢,為什麽陪在她身邊的人是他?她這次沒有回信息!

好久了,她怎麽還沒回信息,他開始著急了,她為什麽沒回信息呢?該不是出了什麽事吧!男孩拿起手機撥通了電話,隻聽到那頭傳來了女孩的哭泣聲!"你怎麽了,為什麽哭啊?出了什麽事嗎"?女孩仍然不語,依舊哭泣,電話這邊是男孩那著急的聲音,終於她說話了,"今天他跟我說,他有女朋友了,我該怎麽辦?"

男:"你現在還愛他嗎?"

女:"我愛他,我真的愛他!"

男:"忘了他吧!"

女:我也想,可我做不到!為什麽到最後,陪在我身邊的總是你呢?"

男:"因為我愛你,所以我會一直陪在你的身邊!那麽現在你會接受我嗎?"

女:"不會"

男:"為什麽呢?難道你還不相信我對你的愛嗎?"

女:"我相信,可這對你不公平!"

男:"我不在乎,隻要能和你在一起,我不在乎,真的!"

女:"你真傻,對不起,我也不知道,我現在好亂,讓我靜靜吧!"

男:"......"

人類的感情世界總是這麽複雜,總是躲開那些愛自己的人,而愛那些躲開自己的人!有時候我真的不明白!誰能告訴我嗎?

(傻瓜)林林,現在的我很安靜,靜靜的聽著歌,靜靜的吸著煙...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這文章...洋洋祝你幸福...時間不多了...我會用盡最後一分鍾,去回憶我們的曾經...用最後一分鍾,將你深深印在心底...下輩子,讓我愛你...下輩子,我不要你的諾言...我隻要靜靜地守候著你...笨蛋真的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