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誰也沒有想到的是,我們還沒有討論出一個結果來,忽然窯洞的門簾就被撩開了,進來的竟然是黃大仙,沒想到黃大仙回來了,不過這個時間我們都以為黃大仙可能跟丟了。

再說黃大仙也是氣喘籲籲的,這一路奔波,就算是黃大仙也受不了,天知道他其實幾次搭便車才回來的,這還是虧得它認識字。

見我們隻是看了一眼,雖然肖梅給他倒了杯水,雖然肖梅給它倒了杯水,但是卻沒有多看它一眼,這讓黃大仙有些惱怒,猛地跳上了中間的桌子,然後衝著我一邊吱吱的叫著一邊比劃著。

“你找到徐福的老巢了……”看著黃大仙的手勢,我不由得眼珠子都瞪了起來:“你還看見了半死不活的西北狐……”

眾人都是一震,不由得一個個緊張起來,找到老巢就意味著要拚命了。

一時間各有心思,隻是肖梅想的最少,因為估計著是不會用她的,畢竟徐福不怕用毒,肖梅的手段對徐福來說用處不大,所以肖梅想的很簡單,為什麽同樣在學習黃大仙手語的她不知道黃大仙在比劃什麽?

其實包括殷玉瓶,甚至於那江紅都多少的研究過黃大仙的手語,這還是我翻譯的,盡管教了不少,但是他們始終無法溝通,因為黃大仙的手勢總是似是而非,他們根本看不明白。

“冬子,你沒看錯吧?”肖梅苦悶的皺著眉頭,一臉奇怪的看著黃大仙:“你為什麽一眼就能看明白黃大仙比劃的這些東西?”

這件事中人都好奇,因為黃大仙的作用不小,誰不願意多一個朋友呢,但是朋友首先就是要溝通,可惜他們的話黃大仙能聽懂,而黃大仙的手勢他們卻怎麽也不懂,單個手勢或許能明白,但是組合到了一起就傻眼了。

是肖梅他們不聰明嗎?那肯定不是的,肖梅等人在各自的領域都是天才一般的人物,就算是平常看似不著調的張默涵,其實上學的時候都是學霸,但是有些東西不是聰明就能解決的。

其實我也不是完全看懂了手勢,不過是是憑著本能,一開始是猜出黃大仙的想法的,到了後來才慢慢的真明白了。

本能這個東西最難說了,沒有一定之規,一百個人就有一百種可能,我的本能比較準確而已。

我沒法回答肖梅,能教的我從來不藏私,隻是有些東西不是教就能解決的。

“既然找到徐福了,那麽就準備去弄死他……”眼中閃過一道殺機,即便是身上重傷,但是我去拚命絲毫沒有壓力。

“好,弄死他,瑣事我來處理,冬子你抓緊調養一下身體。”狼五哥很幹脆,把瑣事直接攬了過去,無他有錢而已,隻是說話的時候卻一直拿眼去看殷玉瓶,估計著調養這話是說給殷玉瓶的。

殷玉瓶如何不明白狼五哥話裏話外的意思,再說偷看的那麽明顯,就差明著說了,讓殷玉瓶輕哼了一聲,不過還是應了下來:“給我也準備牛羊,越多越好,我來施展白巫術,讓你盡可能的恢複的好一些。”

其實我和狼五哥要準備的不多,需要準備的就是那江紅和殷玉瓶,不過他們的事情也不難,有錢好辦事。

我也是豁出去了,這一次從始皇陵中帶出來了一大筆錢,那些黃金隻怕是腰上億的資本,做這點事有錢好辦事。

這一次不但是張默涵出發了,而且還有幾十個村民,要采購的東西很多,第一個就是牛羊,好在之前聯係過一些養殖場,隻要肯花錢送過來都沒有問題,不過其他人也需要收拾去購買一些其他的東西,比如說硝石……

另外就是交通工具,狼五哥一個電話就安排好了直升機,同時帶來了多的網,這主意是狼五哥想的,就看管不管用了,反正徐福還有身體。

讓我們沒想到的是,狼五哥直升機就找了三架,除了一架載人之外,其餘的兩架都是裝著漁網,碩*大的漁網用來網住徐福,或許徐福這輩子也想不到會享受漁網的待遇。

漁網還是狼五哥讓下屬公司特別設計的,從直升機上扔下來,能夠自動打開,覆蓋幾百平方米,這樣的網兩架直升機就裝載了八張,可以覆蓋三千多平方米,而且落下速度很快。

除此之外,狼五哥還給配備了網銃,另外還有麻醉氣體,不需要呼吸,直接從皮膚滲透的那種。

除了狼五哥的準備,我之前定製的電擊器也到了,數十隻電擊器,可以讓電光覆蓋上百平方米,就算是徐福逃得再快也快不過電光。

但是眼巴前最重要的不是做什麽準備,而是施展巫術讓我和殷玉瓶能夠完全恢複,不然的話根本無法用力,那還打個錘子。

買牛羊的事張默涵是輕車熟路了,但是幾次獻祭,已經將周圍的牛羊消耗的差不多了,所以張默涵隻能跑得遠一些,為了不耽誤時間,張默涵隻能高價收購。

牛羊都是從大型的養殖場一次性買來的,然後指定運送地點,本以為這是一件最好解決的事情,卻沒想到張默涵竟然出了岔子。

再說才過了三個多小時,我剛躺下準備休息一下,忽然一陣電話鈴聲響了,一看是張默涵打來的,我當時就有種不太妙的感覺,果然等我一接通就聽見張默涵急急火火的來了一句:“趙老大,那幫王八蛋知道咱要得緊,竟然坐地起價,不上浮百分之三十不賣給咱們……”

“不是按的市價嗎?”我還以為張默涵趁機壓低價格,才導致羊廠非讓漲錢。

張默涵啐了一口,怒衝衝的道:“我就是給的市價,運費還給漲了一倍,裝車費還是咱的,這幫孫子就是知道咱急需要,所以聯合起來給咱們漲價。”

聽到這消息,我也沒心情睡覺了,如果買不來牛羊,下一步就無法進行,還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