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站在原地,呆呆的。雅琳拍了拍我的肩膀,我嚇了一大跳!

“怎麽了?”雅琳關切地問我。

我搖了搖頭說:“他走了,林先生走了,他不會再來騷擾我們了。”

。。。。。。

8:30。

板板準時開始了,林太太因為精神上的原因,沒有出現在大廳上。客人滿多的,幾個演藝圈裏的人坐在最前麵,饒有興趣地聽著雅琳和李胖子唱著經過我認真審查過歌詞的歌曲。

我坐在包房裏,細細地欣賞著他們的演唱。一切總算過去了,這可真是驚魂的一天啊!

今天他們唱的都是什麽《傷心太平洋》、《黃昏》啊這樣的傷心的歌曲。這些歌的歌詞都沒有任何問題的,我仔細看過了的啦。

兩個小時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雅琳和李胖子走進了包房,重重地坐在了沙發上。“累死我了,我生怕唱錯一句歌詞。”雅琳一邊擦這汗一邊說。我連忙遞了一杯咖啡過去。李胖子說:“現在開始一個小時的客人自娛自樂,沒我的事了。以後再有板板千萬不要再找我了,這次可真是嚇死我了!”

外麵響起了音樂聲,幾個客人在外麵興致勃勃地唱著歌。我擔心地問:“這些客人選的歌不會有什麽問題吧?”雅琳說:“不會有什麽問題的,我找的伴奏碟都是一些傷心悲切的歌曲。”

我不放心地說:“我還是出去看看,看看會不會出什麽問題。”

我走到大廳裏,剛才的客人正好唱完。現在上去的是彪哥,他拿起話筒,說:“現在我來為大家送上一首孫楠的歌曲,希望大家能夠喜歡。”前奏開始了,是首我很熟悉的歌曲,可這是什麽歌呀?我一下忘了名字。我搜索著我的腦海,終於我想起了這是首什麽歌。

糟糕!不可以唱這首歌的!我醒悟了!我大聲地叫著:“大毛二毛仨兒,不要放這首歌!這收歌是不能唱的!”

可惜我已經晚了,彪哥的粗曠的嗓音已經回**在了會所的大廳裏。

“你快回來!我一人承受不來!你快回來,我的生命因你而精彩!”

我的頭一陣發暈,我聽到了放著冰棺的地方傳來了奇怪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