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回來了,家的感覺真好!進屋第一件是就是直奔我的房間,打開門一種熟悉且親切氣氛迎麵撲來。屋裏的一切都靜靜的躺著,她也安靜的睡沉睡著。

我掀開她的被子,打開她的蓋子,用手輕輕一敲,“多!”這清脆的一聲她醒了,這清脆的一聲打破了屋裏寂靜的氣氛,頓時我的房間再次充滿活力。心也隨著這一聲活躍了起來,再次環顧我的房間,才發現暗淡了許多。我將窗簾拉起,一屢光的射入再次喚醒了我的房間。回過頭來,她仍安靜的呆在那兒。

我走了過去,輕輕擦去她身上的灰塵,不時碰響了她的琴鍵,發出一聲聲熟悉的聲音。我坐了下來,開始彈奏我新學的曲子,這聲音是熟悉的,這曲子也是熟悉的,可她對我好像很陌生總是結結巴巴的,是呀,都半個月沒見了,這不能怪她。我一次次彈奏,希望她能再次認得我,終於我較完整的彈出了《童年的回憶》,她認出我了,我彈得也一次比一次好。心裏感覺特別溫暖,再次碰到她的感覺,再次聽到她的聲音,再次和她一起演奏,真的好高興。我用手在琴鍵上滑過來滑過去,一會兒是高山流水,一會兒是小泉丁冬,一會兒是翻越高山,一會兒是群鳥嬉戲,嘻嘻~好熟悉哦,是呀,這是她剛來我家,我第一次見到她,和她認識的那會兒,我就是這麽和她打招呼的!那時我還不會彈鋼琴呢!

回來了!回來了!家的感覺真好,有她的感覺真好!好想你們呀!好想你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