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陽光明媚的早晨,把窗兒打開呼吸新鮮的空氣,思緒的風隨著心情飄揚在芳香**漾的碧波上。

今天我約了小芳去春遊,都六點半了她還沒來,莫非是出了什麽事情。正當我胡思亂想的時候,一雙手遮住了我的雙眼,一絲少女的芬芳飄進我的心房,是芳!!望著她那迷人的酒窩,我的心醉了,心中的怒氣早已煙消雲散。今天的她格外的漂亮,一身白色的運動裝,淺蘭色的運動鞋,烏黑亮麗的秀發,顯得朝氣蓬勃,動力十足。

我們走在青青的草地上,在這個兩個人的世界中,我們沒有開口,共同守侯著一份寧靜。我不知道她在想什麽,她可知道我在想什麽,我的心已經亂了再過幾天我就要登上遠方的列車,而她還在這守侯她病魔纏身的父親,孝心是否能夠感動上蒼,我不知道。我們的未來我 也不知道,知道的隻是在著一刻盡量放飛我們的心情。

春天是多麽的美好呀,我們不應該沉浸在過去。在明媚的春光裏有一片芬芳在等待,等待我們去欣賞,去體會。我們手牽著手一起走在著片藍天下,守侯我們的世界。

多想擁有著一刻,天長地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