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寥寥夏日,一個落莫的城市孤立在南方連綿的陰雨中;有風,但那似乎隻是偶爾露露臉的太陽對烏雲作出的無病呻吟,雲,懶懶的,任你無力的吹吧,一動也不動;時爾為身下城市裏無辜的人們流下陣陣"雨淚".
陰雨中的大街上,人還是最活躍的動物,開車的,打傘的,抱頭跑的,還有在雨中漫步的,甚至趁雨打劫的也大有人在;灰色的天空下,爭吵,車禍,時有發生,這一卻,都在蒙朧的近夏中充斥著整個城市.警車的恐嚇與救護車的哀鳴反倒成了一到獨特的風景線..
一圈圈的漣漪不斷的漂浮在水麵上,各種魚兒也不廿寂寞的露出頭來.似乎想看看上麵的城市有多少哀怨和無奈,看一看,搖搖頭,不屑的擺擺尾巴沉下水去,不知是因為水麵的景色它想象中的相差太遠還是水麵的空氣連它都不敢呼吸;或是人類的行為讓他們不屑相處,總之,它們是走了,隻要看到的都不肯回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