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剛滿三歲的小叔叔。也許你覺得奇怪,怎麽才三歲就當叔叔了?告訴你,按輩分我就得稱呼他叔叔。

瞧!他那樣子真可愛!那胖乎乎的小臉上嵌著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下長著一隻櫻桃小嘴,最吸引人的是他嘴角邊有兩個深深的小酒窩!雖說他是個男孩,可平時總愛紮個歪辮子,那樣子真滑稽!說實話,我真不願意叫他叔叔,可奶奶卻說:“不行,人家輩分大。”

小叔叔特別愛笑。有一次,他來我家玩,誰知,不小心被石頭絆一下,跌倒了。我以為他準要哭了,便急忙跑過去扶他起來,一瞧,小叔叔不但沒有哭,反而“咯咯”直笑,嘴裏還振振有詞地說:“寶寶乖,不哭不哭。”我頓時哈哈大笑起來,可小叔叔卻在一旁跳起了歡快的舞蹈。瞧!他扭著小屁股,拍著小手,輕輕地哼著歌,樂得眉開眼笑,看著他那副自得其樂的樣子,我不禁大笑起來。

小叔叔也特別好吃。每當我吃好東西時,隻要小叔叔看見了,他就跑到我身邊,扯著我的衣服說:“姐姐乖,給寶寶吃嘛。”說著,就奪過我的東西,蹲在地上,津津有味地品嚐起來。我呢,隻好在一旁流口水。

你們說,我的小叔叔可愛嗎?所以呀,我們都叫他“開心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