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弟迪前麵提到過,雖然我們從小都在一起,可這小子不知道吃了什麽助長劑,個頭猛爭,我也隻好自認不如.當然迪也不會說什麽上麵空氣無限好,你在低下吃粉塵之類傷哲自尊的話的.不過迪還是經常當眾開哲的玩笑,哲自認倒黴,大丈夫能屈能伸,把阿Q精神表現的淋漓盡致.
我左邊的女生被我稱為西藏人民,因為那girl具有一切西藏人民的特征,在這不好說明,不然會被扁的連我媽都不認識我的.一筆帶過,一筆帶過.弄的我都想查查她們家戶口,看看是不是從西藏來的,可惜我無從下手.
風和超這兩個人,我都是通過迪認識的,兩個人的海拔均是跟迪一類的,甚至比迪都高,可當初我如何也分不清兩個人,差點弄出笑話.
俊男是個很個性的男孩,你一定會認為是很奇怪的名字吧,可人家就是那樣,連名字都帥.當然初聽這個名字都會聯想到俊男美女這個詞吧,沒錯啊,人家就是有一個美女女朋友啊.羨慕啊!
差點忘了,還有一個小子,我們叫他猴子.其實我跟候老早就認識了,可能大概也許是在同一個幼兒園的隔壁班的廁所的坑的旁邊認識的吧!反正已經認識了祖宗那麽大的歲數的時間了.這小子從我認識他到現在,始終猴脾氣不改,都十八九的人了,皮的還跟我孫子似的,不過這小子最近青春期旺盛,四處**,同桌小J也沒幸免,當然證據如下:
小J,下課陪我出去走走.
猴
嚇的小J馬上回條:
不行啊,我下課去廁所啊.
J
猴不死心,仍寫到:
到上麵陽台啊,我給你把風.
J倒,我笑著問J:"你怕猴對你做出驚人的舉動啊?"
J說:"不是了,我怕他從我借錢."
我倒.
寫到這裏,主要的人物都已經介紹完全.
高三的日子,果然尿尿般的一去不返了,我眼看著倒計時牌子從300天掉到了240天,"媽的,五分之一的時間都過去了,可老子我都不知道幹什麽了."我自言自語到.
也有一些無聊的人把倒計時板上的數字擦掉一個,弄的我心驚膽顫的,要是真的隻剩那麽幾天,我就找坨大便一頭栽死算了.根本什麽都不會嗎?怎麽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