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語快三歲了。我最近動了心思,覺得可以試試要二胎。
得知懷孕之後,我最糾結的就是如何告訴姐姐,雖然這兩年我和寶生的感情越來越穩定,但我不確定姐姐是否能接受我又一次沒聽她的話。沒想到,她看到郵件的第一時間,就發來了微信:“生氣個啥?恭喜你!是好事!但是將來不許讓小的欺負妙語,不然我跟你們急,無論如何我最喜歡的是她。”
我心裏的一塊大石頭總算落了地。回國工作以來,姐姐的性格比以前平和了不少。我猜這種變化跟她談戀愛不無關係,很開心她能把日子過得輕鬆一些。
這次懷孕的前三個月一直挺順利,身體沒什麽額外的不舒服。婆婆雖然沒按當初說的來“伺候”我,但時不時會打電話給寶生問問情況。這樣最好,保持距離,相安無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