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近春節的時候,我給姐姐發微信:“等過年的時候,你是不是就可以帶著羅修同學一起回來了?”
姐:“可以。”
我:“等你回來,咱們再去拍一張全家福吧。到時候在爸爸和媽媽兩邊家裏各掛一張。”
姐:“這是個好主意。”
我:“這下真是齊全了,除了你們的孩子之外。”
姐:“你這個急得也是忒早了。”
我:“不算早了。你還記得很久以前咱們打的賭嗎?”
姐:“哪一個?”
我:“就是你總說不生孩子,當時我說,如果你將來有一天結婚生小孩了,就要把你那時候一整個月的工資輸給我。”
姐:“哦對,是有這麽個賭,哈哈哈。”
我:“我覺得我要贏了。”
姐:“這個嘛……概率從零變成零點零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