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很漂亮男孩很聰明
有那麽一對情侶。女孩很漂亮,非常善解人意,偶爾時不時出些壞點子耍耍男孩。男孩很聰明,也很懂事,最主要的一點是幽默感很強,總能在2個人相處中找到可以逗女孩發笑的方式,女孩很喜歡男孩這種樂天派的心情。
他們一直相處不錯,女孩對男孩的感覺,淡淡的,說男孩象自己的親人。男孩對女孩愛甚深,非常非常在乎她。所以每當吵架的時候,男孩都會說是自己不好,自己的錯。即使有時候真的不怪他的時候,他也這麽說。他不想讓女孩生氣。
就這樣過了5年,男孩仍然非常愛女孩,象當初一樣。
有一個周末,女孩出門辦事,男孩本來打算去找女孩,但是一聽說她有事,就打消了這個念頭。他在家裏呆了一天,他沒有聯係女孩,他覺得女孩一直在忙,自己不好去打擾他。
誰知女孩在忙的時候,還想著男孩,可是一天沒有接到男孩的消息,她很生氣。晚上回家後,發了條信息給男孩,話說得很重.甚至提到了分手。當時是晚上12點。
男孩心急如焚,打女孩手機,連續打了3次,都給掛斷了。打家裏電話沒人接,猜想是女孩把電話線拔了。男孩抓起衣服就出門了,他要去女孩家。當時是12點25。
女孩在12點40的時候又接到了男孩的電話,從手機打來的,她又給掛斷了。
一夜無話。男孩沒有再給女孩打電話。
第2天,女孩接到男孩母親的電話,電話那邊聲淚俱下。男孩昨晚出了車禍。警方說是車速過快導致刹車不急,撞到了一輛壞在半路的大貨車。救護車到的時候,人已經不行了。 QQ空間日誌
女孩心痛到哭不出來,可是再後悔也沒有用了。她隻能從點滴的回憶中來懷念男孩帶給她的歡樂和幸福。
女孩強忍悲痛來到了事故車停車場,她想看看男孩呆過的最後的地方。車已經撞得完全不成樣子。方向盤上,儀表盤上,還沾有男孩的血跡。
男孩的母親把男孩當時身上的遺物給了女孩,錢包,手表,還有那部沾滿了男孩鮮血的手機。
女孩翻開錢包,裏麵有她的照片,血漬浸透了大半張。
當女孩拿起男孩的手表的時候,赫然發現,手表的指針停在12點35分附近。
女孩瞬間明白了,男孩在出事後還用最後一絲力氣給她打電話,而她自己卻因為還在堵氣沒有接。男孩再也沒有力氣去撥第2遍電話了,他帶著對女孩的無限眷戀和內疚走了。
女孩永遠不知道,男孩想和她說的最後一句話是什麽。女孩也明白,不會再有人會比這個男孩更愛她了!
秋走過青春的脊梁
我已不在有苛求.也不是刻意書寫心酸。
隻是今晚做點什麽,我想
剛衝涼,退去了一整天疲憊.第一次把自己深深陷在靠被椅裏.捏夾指間的煙盡將熄絕.青春生命想來也不過如此.僅是短暫燃燒.
一種思緒的無奈。
一牆在之外,嘈雜喧囂.生出些許寥落.那些漂亮朋友都遠去遠去.獨剩半死不活苟且一生的我混跡在這個多彩散漫城市.家裏
老母每次來電.總是會告訴二老我在這裏足夠好,一切都會有的.隻有自己清楚知道一切都是欺騙拒絕.
一種悄無聲息的悲。
抬頭窗外.夜闌漸深.白月光.濃濃淡淡,靜悄悄鋪寫著又一個詩的浪漫世界.浪漫裏那條不知道會伸延彎轉何處小徑第一回
看起來是這般靜謐.記得剛來這裏的時候.時常在想.清晨散步那一定是個好去處,定然會有鄉間的感動.隻是從沒有機會賞試
過.每天清早孤零零的在隊伍末端等候,掙紮生活.
小徑旁那些夏日還生氣昂然的年輕人.不知幾許已顯淒苦頹廢,竟似我靈魂一樣幹枯,僅在淡淡曉風輕輕吻吻中,幾片兒幾片兒尋不了蹤影.真的凋殘了.秋來了.
秋已來了.仿佛一切與我無關.還是想起一個人.
在那雨疏雨驟殘殘夜色中.記掛起,縱是溫柔的甜蜜渺小得近乎有些可怕.我也依稀找到曾有的恬美可愛的笑容.一個悅人的
聲音.今天晨起洗刷.看到鏡裏猥瑣的自己.卻無心整理,胡渣與思愁一起生長.想來這就是無助思念,永遠有多遠.思愁就會有多遠.
秋的確來了.天空不在擁有夏的椹藍,掏盡心靈深處一絲絲可能的凡塵.攆不去那缺乏意誌力的戰役.我是一個很無用的人.
連自己的愛情都抓不住.
今天下午去網吧.遠方朋友的女友人熱情關心現在的我有沒有新的感情.我語我不是一個惜花之人.秋也忽略了。
我已接受緣淺情深的宿命,一個弱者的借口.上天的安排最大.難道不是嗎?
這個秋天,收獲的日子,殘殘的.軟弱的眼淚肆無忌憚.
秋真的來了.我的天是灰色.我的生命滿是糊塗,還能做點什麽.也許一切,從實在做起.我想。
簡單愛,愛的好難過
陽光賓館,那個讓我喜憂攙雜的地方
《簡單愛》,那首至今在我耳邊響起,還令我疼痛難忍的歌兒
還有那個人,永遠住進我心裏的人 都還記得嗎?
那時我還是個高中生,應該是個倔強的高中生, 因為父親丟的東西,因為所有人的不信任和鄙視,像那些叛逆孩子一樣,離家出走......
左拚右湊,有了路費和幾天的溫飽前就開始了那7個月的生活。開始還是不怎麽適應的,畢竟是從小縣城到了個不大不小的可以稱作是“市”的地方,17歲,我獨自在火車站旁找了個看起來安全點的旅店住了下來。可是,那地方,太不幹淨,生活在各個層次的人都有光臨就隻為尋求那一時的快活,晚上睡覺的時候,就算我把電視調到了最大聲也睡不安穩,隔的那曾木板仿佛隻是那個歐吧桑老女人為了讓我掉下陷阱而設的詛咒,我厭惡透了,隻想盡快離開,安全的住了兩天,終於找到別的地安頓下來,雖然偏僻,但風氣肮髒不肮髒,隻要看看那個看店的女人就知道了,悶熱的大夏天,還長衣長褲,生怕是被別人看到什麽似的,活生生的以一個廣大女性同胞的保衛隊長。幫我打點好一切後,便開始打量起我來“小姑娘是哪的,你說話的味兒不像本地人啊?”“我是哪的不重要吧 ,我隻是來看親戚,是別人介紹說你這既事少有幹淨利索的,我親戚會給我找活做的,不勞大姨你操心了就。”我說了個謊。“你這孩子啊,嘴怎麽這麽......,哎,現在的孩子都這樣,不曉得.....”她看著我沒說下去,可能是看出來我不願聽她扯些有的沒的,就回到她那個有一個大鍋的廚房,拿了點像地瓜幹的東西去和樓角的的老太太門扯淡了,無非是些店裏又住了一丫頭,高個,說話沒留什麽情麵之類的。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不敢相信我會變成現在的樣子,優柔寡斷,更應該是低眉順眼把!
半個月後,我身無分文,還欠了7天的房錢,餓了三天後,我就開始找活,當然,告訴那老板娘我有親戚是假的,這都是來之前就聽別人說過的,這樣的話別人就不敢對你怎麽樣了, 顯然這人一定知道我在這連個認識的人都沒有,有的話就不會欠她房租,但誰也沒挑明,她還有點值得欣賞。終於我來了陽光賓館,它在外麵看上去很溫馨,像個家,我就沒猶豫的進去了,一樓的那女的告訴我第二天就來上班,帶身份證複印件,我都窮的沒飯吃哪來的前複印那東西,可我還是來了,第二天又換了個女的,這個比那個老相一點,但態度好多了,讓我直接去的三樓,我的媽親,這麽多桌子,太讓我恐懼了,但肚子在吵,沒辦法,老板娘親自招聘的我,幸好身份證帶了,沒被爸爸扣下,這是我唯一值得小高興一下的,原來我還有先見之明。老板娘看中了我170多公分的個頭和瘦削的身體,讓我在餐廳,據說餐廳的服務員都是可以接待大官,能見市麵的,當然,這是後來才知道的,我就這樣,從一個高中生變成個打工妹,沒個月600塊錢,前提是必須臉皮夠厚,接受你的頭的罵和你的頭的頭的罵,很慶幸,這點我做的很完美,或許就是這樣我現在才會變的這麽沒性格,我很清楚的記得我是8月10號開始上的班,而許冠,是9月是號來的一服務生,和我差不多的個頭,成熟的有棱有角的臉,他說他21我就信了 ,後來才知道他還比我小快倆月,要是往常,我對男生是很有免疫的,尤其是許冠這種會說話的,可能是太久沒被關心,很快就被他的善良給融化了,可是,我們的關係,還隻是朋友,誰也不說,不主動,他們都說我單純,我的演技很高,其實我就是一大騙子,我沒那麽善良,我總是在你沒想到會發生什麽事的時候不知不覺的把你給賣了,前提是傷害我太深的人,我這是在反擊,沒有人會挑出我的錯,就像國家憲法也不會任由一個故意殺人犯逃之夭夭,所以,我想我做的事還是很到位的,值得偷笑一下
現在我才體會到什麽是陰差陽錯。我們一服務員過生日,所有的人都出去吃飯,一起吃火鍋,我坐許冠對麵,他和我喝酒我很高興,讓我更高興的是他問我喜歡他嗎,我應該怎麽說,當著那麽多人麵說喜歡他呀,我沒那麽矯作,於是我繞了個並不高明的彎,我說當他弟弟看,他卻冷笑了,笑的那麽荒涼,又裝作若無其事的喝酒,我知道,他並不好受,可這並不是我想要的結果啊,我想讓他說喜歡我,然後我紅著臉點頭,怎麽會是這樣?真是後悔,我就是在拚命的喝酒,該死的,就是喝不醉。我清晰記得我回寢後他來過,我流著淚,卻沒辦法把那兩個字說出口,就這樣,真的就這樣,我以為會隨著雯雯的出現而結束,原來,這是開始,他開始在我麵前故意提起她的好他們的甜蜜,天知道我躲在衛生間流了多少淚,嗬嗬,好可笑。我們有過好多次聚會,一次,他當著我的麵跪在雯雯麵前說老婆我愛你,我真的,都快窒息了,但我偽裝的很好,我要讓所有人知道我也有點自尊,我在微笑,笑的應該還算是燦爛吧,要不我自己都能對自己這麽五體投地呢,我發現,我還真是個生人勿近的危險生物呢。那次,他喝多了,他拉著我說喜歡我,我真的很想不顧一切的對他說甩了雯雯,我才是對你最好的人,可是,我怎麽能說出口,就算我說出來了,他又怎麽可能做到!我太了解他,所以我更絕望,看來,我臉皮還不夠厚,而他的,比起我有過之而無不及呢,在KTV他為了我唱了首歌,我選的,簡單愛,我多麽想和他簡簡單單相愛,可是,不可能的。
從前他會為了我和頭兒頂嘴,而我又拉著他道歉,他不去,我很自責。可是後來據說他去了,我不明白,他在我麵前還要那麽多的麵子幹什麽,難道我們了解彼此還不夠透嗎?說真的,我第一次對人這麽好,他是第一個,他說他也是頭一次有人對他這麽好,我不明白,既然他都是別人的了,我還在堅持點什麽,可是,我真的沒控製住,我不想看他倒黴或別的,所有人都知道我初春會回學校,我們就這樣沒能夠像電視裏那樣終成眷屬,我一直相信他也怕耽誤我學習,我總是把他想的太偉大,所以,我壓根就忘不了他,我們都在彼此麵前展示了最殘酷的一麵,我知道,它好像沒影響什麽,我依舊那麽喜歡他,不,這麽長的喜歡,會是愛嗎?
我回家那天沒人送我,我請他們幾個要好的吃了火鍋,好無味,因為我覺得一點也沒人情味,他好像一點也不在乎。我知道我輸了,徹徹底底,沒有一句離別的不舍,而是解脫了的笑顏。
我以為我的演技夠高,原來,他的更甚
他和雯雯,在我走的當天,分手了
我突然明白這世界就這麽殘酷,不服不行。
許冠贏了,他付出的感情太少,他會為了逃避我找來擋箭牌
我就是那慘方,死心塌地喜歡的半年,換來的是逃避,原來我是在被騙
更慘不忍睹的,算是雯雯吧!被人利用了感情,至少我沒有,我是到現在還心甘情願
許冠,如果讓你重新再來,你還會這樣嗎?很自私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