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抱一下,好嗎

我好像又在想她了.

我真的忘了她嗎?為什麽離開這麽久了心依然這樣的疼.

我的眼淚又開始浮現了,

我慢慢的靜下來,底下頭來擦掉眼眶裏的淚珠.

我是真的想要忘記她嗎,還是在自欺欺人?

以前總是這樣對別人說:"別傻了,愛沒有了可以在重來"

我原以為愛情沒有了,可以在找.但是為什麽這次我不能.

我現在隻想呆在一個安靜的地方,聽著傷感的音樂.......

"我好累~!我想靜靜的坐下,我隻想一個人靜靜的坐一下."

"我真的好累 好累~!" 想著黑夜裏一個人的我,

孤單的感覺一直未曾離開過,無法離開的悲哀.

想著黑夜另外一端是夢,而夢的感覺是告訴我,今夜會被活活地痛醒.

無法停止.

"親愛的,我累了,讓我抱一下,好嗎?"

"我隻想抱一下,好嗎?"

"一次,就一次我也就滿足了"

我不能在去找第二個人來代替你 "真的不能".

愛你我已經付出了我的全部

已經用盡了我一生的力氣

我已經無力在挽回

"我是認真的"

"我是真的愛你"

"讓我抱一下,好嗎?"

我心痛的不能在去想任何事情,已經不能在為別人做任何事.

我不想說出來,是因為怕你知道我的脆弱.

第一次看到你的時候,第一次看到你笑的時候,第一次看到你開心的樣子......那真的是一個美麗的女孩

有時候我會偷偷的望著你,希望你不要走,能讓我在多看一眼~!

可是你依然走的那樣匆忙.我不敢和你說再見,不敢和你說不愛你了,我怕說了就真的...就永遠永遠都在也看不到你了.我不敢......

我不敢夜裏一個人睡覺,我怕....我怕....我怕我醒來之後沒有你在我會很傷心 很傷心...

記得你那天說的話,我心痛的不能說話.眼淚一滴一滴的滴落在我胸口上,一滴一滴的滴碎了我的心.

這痛卻製止不了.

"我是真的不願放棄你"

"我是真的愛你"

"讓我抱一下好嗎?"

這樣好讓我記著你的樣子一輩子,我不願意看到自己折磨成人不人的樣子,我真累了,很累...很累...

好像就從未有過的感覺,真的很累,我想好好的休息一下,可是我又怕在夢的一端會把我狠狠的痛醒.我隻能用失眠來折磨自己,讓夢不在刺痛我.讓夢離我遠去.

"親愛的,我累了,讓我抱一下,好嗎?"

"我是真的愛你"

"讓我抱一下,好嗎?"

領悟

人事間有太多的事值得我們去珍惜,有的東西來了就不會走,而有的走了卻永遠不會回來,

所以在有生之年,我們應該學會懂得怎樣去珍惜,去滿足.不管你愛的人離開你多久,

傷你多深,當你真正明白時卻發現愛你的人始終都在你的身邊,

一直守侯著,從來都沒有離開過

你,你知道去珍惜你愛的人,在乎你喜歡的人.但某一天他離你而去了,那時的你會怎麽樣呢?

心中的傷會痛多久?這時還有誰會在你的身邊呢?當然是愛你的人;當你遇困難時他會來到你

的身邊;你不開心時他會和你一起難過.同時你歡喜時他會和你一起享受著這樣的喜悅,無論

怎樣他都守侯在你的身邊.他不要求你能回報他些什麽.

回頭想想你為你愛的人付出的同時

你有想過需要些什麽回報嗎?愛,就要真心真意的,無怨無悔!曾經我為愛付出了我的所有,我

以為自己丟掉了我的幸福.我所追逐的愛情再也不會出現,然而當我回過頭來才發現原來我的

幸福並沒有離我而去,

它一直都在我的身邊,隻是我沒有發覺,沒有體會到.朋友們都說我身在

福中不知福.原來真的如他們所說的這樣.是啊,現在的我領悟到了.真正的體會出了那種所謂

的幸福!有些事情並不是靠語音就可以表達的.聽不到的可以看到.而看不見的可以用心去體會!

也許現在的我不會再去羨慕那些動人的爛漫的愛情與天荒地老不變的真情.我應該好好把握我

現在的幸福!珍惜我身邊我最重要的人.

我記住了朋友給我的忠告"知足者常樂"現在有那麽疼我愛我的他.難不成還不幸福嗎?誰

比我還幸福呢?我希望所有的人都學會珍惜自己眼前的有緣人,好好的對待愛你以及你愛的人.

要懂得知足者常樂!!!!因為我樂在其中....................

當你知道自己要死了之後

當你知道自己快要死了之後

當你知道自己留在這個世界上的時間不多的時候`你會怎麽樣`是勇敢的與死亡抗衡爭取多留在這世界上的時間`還是自暴自棄靜靜的等待著死亡的來臨````

如果這時有個深深愛著你的女孩`你會怎麽麵對她`告訴他你即將死去`叫她陪你一起傷心`陪你走完最後一段路`或是選擇更殘忍的做法`比如冷落她`做一些她不喜歡的事`她厭惡的事`慢慢的她會覺得你在她心目中的形象並不是那麽完美`會嚐試去放棄`選擇另一段新的愛情```如果是你`你會怎麽做呢`我相信不管選擇了哪條路都隻有一個願望`就是希望那個女孩能永遠幸福`

當你知道自己留在這個世界上的時間不多的時候`你會選擇去接受一個女孩的愛嗎`你會去選擇結婚`生子嗎`雖然你可以在活5年`甚至十年`但是你跟正常人還是不一樣`因為你隨時都會消失在這個世界上`就算老天爺好心叫你多活十年`又能怎麽樣`十年之後的她會幸福嗎`既然愛`就要讓她幸福`永遠幸福`你隻能給她帶來痛苦`帶來失望`帶來無窮的淚水`既然明知道給不了她幸福`又何必爭取呢```````````

當你知道自己快要死去`你會對你的家人什麽態度呢`你的家人會不惜一切`哪怕傾家**產為你治病`但是又有什麽意義呢`注定是要死何必又把有限的錢投入到這裏呢`明知道沒有用`把有限的錢留給爸媽養老不是更好嗎`最起碼自己不能盡孝`死了也放心了`他們還有錢照顧自己的生活``

可能有些人會選擇吃沒吃過的`玩沒玩過的`盡情的把最後的時間演繹到這才是真正的人生`叫自己死的沒有遺憾`其實真的沒有遺憾嗎`還是自欺欺人`你曾經珍惜過你身邊的人或事物嗎`有沒有對不起朋友`家人`有沒有傷害過別人````死其實並不可怕`很可能是一種解脫`但是請你珍惜你身邊的一切```曾經一部電影裏說過`有些東西失去才知道後悔` 就像生命`即將失去的時候`你後悔當初為什麽那麽放縱自己`為什麽不懂得珍惜`為什麽為什麽```太多為什麽`隻有走到生命的盡頭才會體會的到``閉上眼靜靜的想一想`這些年`你是否對的起自己`是否沒有珍惜身邊的人或事````````````````````

秋日細碎的聲音

今天10月初6,自己24歲的生日。

沒有你的生日,於我有何意義?

晚上出去吃了飯,伴隨著蒙蒙細雨行走在初冬的蕭瑟寒意中,帶著涼涼的風,淅淅瀝瀝的。蒙蒙的細雨,讓行進在大街上的我,這樣的日子茫然的我不知所措。我努力的張望,想要找到我的方向,可怎麽也難以辯清。四處除了雨和我的影子外,再無其他。可你去了哪裏呢?這樣的雨季,我的心一直在淋雨,我好冷!我孤獨無助,好想有一顆大樹讓我避避雨,讓我濕淋淋的心停止下雨。

我仿徨,迷茫……心裏空落落的,感覺自己像一片葉子,竟有季節的雕零感。你就像一縷煙霧在我的世界裏消失,留我孤單一人收拾心情,我們之間不過兩百多公裏的距離,卻這樣山高水遠,伸手不可及,目光不可及。

月升月落間,日子如水滑過,我始終不曾忘記,你第一次對你說,我愛你!我的眼前突然繁花一片。你的柔情,給了我細膩真切的幸福感,你讓我明白了,自己的眼睛除了盛裝憂鬱更可以洋溢微笑。

這麽久強壓著自己想你的心,不給你短信,不給你電話,我告訴自己,我該要學習適應沒有你日子了,可是,一切似乎沒有我想象的那樣簡單。我越是想忘記你,你卻在我心中越清晰,親愛的,我該怎麽辦啊?進也不是,退也不是!這種兩難的選擇又出現了,我沒方向了!~

忽然很擔心你,我知道你的壓力是很大的!親愛的,你一定很累吧?此刻忽然很想在你身邊,好想能用我滿滿的柔情將你的怒火熄滅,好想能在你懷裏靜靜地聆聽的不安與不滿!好想……

好久沒有你的消息了,你過得還好嗎?我在你心中的位置還是那麽重要嗎?親愛的,最近我感覺有些力不從心了,到現在為止我也已經知道你對我的感情似乎沒有以前那般濃烈了。更加確切的說應該是你對我已經沒有任何感情可言了。曾經你……雖然你曾說過你對我的牽掛不會比我少,但是我怎麽就感受不到呢?到現在都隻是零...... 這一切都隻是我的幻想而已!!!

雖然這一段情路走的並不順暢,有**,有傷痛,有歡笑有眼淚。雖然有時候我覺得有點委屈,自己對你傾情相付卻被你想像成隨時拔腿。但,這都不影響我對你的感情。你是我願意用一生去守候的人,怎麽深愛都不為過,怎樣坎坷都不悔,隻要我們還有願意表達的心。相遇這樣不易,與其空留遺憾,不如一同廝守輾轉,悲歡相隨。

秋天的夜晚,開始了有些涼意,或許這樣,讓已經躺在被窩裏的人們感覺到被子的溫暖。記得以前,我很喜歡秋天,記得我們第一次的相見也是在寒風瑟瑟的夜晚,第一見你時,天氣寒冷,拉著你冰冷的小手在我手中一直到單位門口。生怕你凍著!也是因為如此秋天是一個容易讓人陷入多愁善感的季節,或許一片雕零的樹葉,或許一陣陣帶著涼爽的秋風,或許一個安靜而又和祥的環境,都會讓我輕易的思想飛舞,靈感驟降!有時,我喜歡秋天的安詳,因為它讓我的心裏慢慢地平靜;有時,我喜歡秋天的清爽,因為它讓我的神經得到放鬆;有時,我喜歡秋天的落葉,因為它讓我明白很多事情!對秋天,我有著一種重見老朋友的感覺!因為很久以前,我就跟它結下一種緣分,那叫做秋結!

或許是因為季節的原因,我開始平靜很多,沒有了夏天那種活力,沒有春天那種**!人總有一個時間段是想讓自己休息下吧!或許這個是最好的理由!秋天,會帶走一些舊的東西,也讓一些生命開始走向結束,果實開始沉澱!這一切,既有收獲,也有失去,這個是大自然的規律,無法逃避!

這一年就要過去了,回首往事,有感概,但更多的是感激,感激這麽些年的輾轉,無論是風光無限還是寂寞難言,都有那顧盼一笑的溫情,不舍不棄,溫暖彼此的心。

日子一天天的過,假裝生活雲淡風清,假裝自己淡泊明誌,寧靜致遠,可看到歷歷舊物,心卻是這樣疼,這樣疼,往事一波席卷一波,眼淚沒來由的落。

伴隨著這首秋日的私語我隻能勁情揮灑著過去,因為我無法選擇。此時內心充滿的心痛是誰都無法可以理解的,是啊,秋日的,而且還是私語,是我的心裏話,內心底層的心聲。確切的應該說是愛,深情的愛,也是一悲子的心痛!!!

曾經,我是你記憶裏唯一的好,而今,你卻成為我心底揮之不去的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