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羨慕那些和睦的家庭,很渴望那種和諧的生活。什麽時候幸福才能降臨?什麽時候我才能過上那種所謂“幸福”的日子?
---題記
昨天幫爸找到一份工作了,不知道讓他來廈門工作是對還是錯?我一直擔心的問題、、、、老爸,您一定不能再讓我失望了,不能再讓關心您的人失望了、、、要不您將會真正失去所有在身邊關心您的人!回頭吧,您將發現,我們家其實真的很好的。爸,希望這次我挽回大家一直想要看到的你!我不會放棄的,一定找回以前我一直所崇拜的爸爸。
爸,昨晚我說了一些比較衝的話,請相信,我不是故意要頂您的。隻要一想到家裏,一想到媽媽和奶奶,我就想起你的過去,想起那些我不願接受而又已經發生的不堪回首的往事、、、現在每每麵對您的時候,我總想對您說一大堆想說的心裏話,可我總也說不出口,什麽時候我們的距離拉得這麽遠了?什麽時候我不會再對您說那些窩心話了?不明白,不理解,我自己也找不到真正的答案,也許、、、
爸,您知道嗎?昨晚,我是哭著入睡的,連我自己也不知道是什麽時候睡著的,也許是哭累了吧~~想知道我為什麽哭嗎?因為後悔了,後悔頂您的那些話,我知道其實您自己也有難處,而我卻自私的沒有考慮到您的感受,您的想法````您一直在默默的聽著我的斥訴```當我不經意看到您眼角劃過的淚水時,我的心開始難受了,有一種想哭的衝動,有一種欲哭無淚的難受```我長這麽大從來沒見過您流過淚、、、可是昨天,您流淚了```爸:對不起,說到您痛處,讓您讓心了```
什麽也不用說了,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讓它成為曆史吧~,我們要好好把握現在,把握未來,我相信,總有一天我們會好的。我隻希望我們一家人能過得好好的,能象其他家庭一樣那樣隨和、幸福。真的期望那種日子可以很快到來、、、、!
孩子,知足吧,想想那些為生活奔波的窮人們,想想在路邊豈討的“豈班”,想想那些頂著烈日、冒著凜冽的寒風在工地上打工的叔叔阿姨們、、、、你,已經很幸福了~~
你已複活,我卻消彌。
誰將誰當真呢?
我看到電視裏他推開她的手。那麽狠心的說我從來沒有愛過你。柔腸寸斷,生死無別。她的淚一點一滴的打濕誰的心?他轉過身去,那樣沒有留戀的走,任憑心痛侵蝕他的脆弱,偽裝這樣的簡單,誰也不會看穿他的黯然,糾結在空氣裏的怨,與她不為他而披上的嫁衣裳。
你問,你是?
我安靜的關掉對話框,然後再打開。
你什麽也不說。
我想著我的沉默應該足夠明了。
嗯,我承認,我盼望一場盛大的死亡降臨我的世界。我祈求死亡,將那份惦念消散如煙,從此不見。 期待重生,在與你無關的空氣裏擁抱我自己的寒冷。
我總是不願去看穿,我總是喜歡將自己瞞騙。太多的事實如此的明顯,卻癡心妄想的認定如果當成不知道,便可以不承認自己的一無所有,以及那些連綿的傷。說到底,我可以去怨什麽,可以去責怪什麽?誰都沒有錯,隻是我太執著。
依依總是說我看不開。嗯,我是這樣倔強的抱著我的執念依依不舍的人。甚至還在嘴裏念叨著無所謂,然後殤得一塌糊塗。執念太深,我當真是放不過自己的那個人。也許這樣任由故事無聲會是更美的結局吧,應該是這樣的。埋藏我所有曾經傻氣的想法,放開這一切。想著,如此簡單,做來,談何容易。可是誰都沒有錯不是嗎?是我太妄想,便應當自己承擔起這個結局。與人無尤,便是如此。
氣溫開始低下。將自己包得嚴嚴實實,仍擋不住寒風入侵。終於還是病了,除了她,我沒告訴任何人,我不要別人假意的憐憫。
開始拒絕出門,客廳與臥室間反複穿越。會一個人關在偌大的空間裏看著欲死欲生的電視劇,也許跟著劇情落淚,也許胡思亂想。
退出了很多群。隻有一些與版主有關的群組沒敢退出。
一直來都小心翼翼的想讓自己當眾人眼裏乖巧的孩子。隻是似乎一直都很失敗。屏蔽了所有的群組,對著一個個對話框發呆。眼淚總是很調皮的落滿前襟。像個傻瓜一樣念叨著我沒事我很好,在朋友詫異的眼裏飛快的抹去臉上的冰涼。我不想當眾人眼裏孤僻冷然的那個人。
曾幾何時,我的笑容那樣明媚的於這個世間的每個角落燦爛著。如同六月的花兒。
為什麽,終究回不到過去的開朗裏。
幾年前,我就不是這個愁思裝滿心房的人。幾年前,我的青春畫不薄寂然的故事。幾年前,我回眸一笑,似乎還有婉轉幾許暖意。幾年前,掬去撫去,不似今朝的荒蕪虛擬。
卻不過昨是今非。人各天涯。
故事,眼淚,反複交織。
我在蒼茫的音樂聲裏看到結局處的溫暖亮麗。不管是合倫理相符,終究是一室暖意,**漾了廖落心事的完好。隻是那股揮之不去的傷,如此盛氣淩人的逼上眉稍。我皺起心事裏的漠然痕跡,垂淚,無語。所有的所有,都是不能任由我們去輕易憑依的證據。
有時候感覺自己是個不祥的人。但凡與我有些深交的人總是那樣疼痛著,沒有出口。也許是應該自己藏好吧。任何可以給予我溫暖的人與事,都有可能被我所傷,那麽我便遠遠逃開,不去傷到他人一分一毫。
如果我的離開能夠換回一切的安好,我願意一個人擁著一池冷寒孤獨終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