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是2009年6月9日。9點28分。每一刻的心情都是那麽的懊悔。我總是時不時的回想到以前,那段不平凡的日子。你開心,我更開心。

我很懷念,你呢?

你是不是還跟以前一樣啊,是不是跟我一樣啊,隻要在一起就開心的不得了。。。

一起到路燈下,一起去窯番薯,過年一起去玩,以後在一起,什麽都在一起。。。

我常常想到我們一起去窯番薯,就那個時候最開心,我還想到夏天時候在家門口一起玩,那是最美妙的事情。我最常想到的是,是你對著我笑。永遠無法忘記。。。。

還記的你去遠方那時的事情嗎。那個時候,我就在樓上,看著你走,然後,你回來的時候,我也在樓上,看著你走進家門。那是極悲極樂的時刻啊。我真的說不清楚。。。。

然後就到了現在,我還在懷念,因為要懷念所以不感忘記!!!!

隻是你還記得嗎?今是2009年6月9日。9點28分。每一刻的心情都是那麽的懊悔。我總是時不時的回想到以前,那段不平凡的日子。你開心,我更開心。

我很懷念,你呢?

你是不是還跟以前一樣啊,是不是跟我一樣啊,隻要在一起就開心的不得了。。。

一起到路燈下,一起去窯番薯,過年一起去玩,以後在一起,什麽都在一起。。。

我常常想到我們一起去窯番薯,就那個時候最開心,我還想到夏天時候在家門口一起玩,那是最美妙的事情。我最常想到的是,是你對著我笑。永遠無法忘記。。。。

還記的你去遠方那時的事情嗎。那個時候,我就在樓上,看著你走,然後,你回來的時候,我也在樓上,看著你走進家門。那是極悲極樂的時刻啊。我真的說不清楚。。。。

然後就到了現在,我還在懷念,因為要懷念所以不感忘記!!!!

隻是你還記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