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條在冰洋裏遊弋的小魚;

夢想著戴著金色的冠冕,去追逐夜空中的輝煌。

冷冰冰的月是你清秀的臉龐,

揮灑的月光則是你溫柔的懷臂;

在你懷中,

我常常酣酣的進入夢鄉。

夢裏,

我居然在空中和你一起飛翔;

可夢醒的時候你卻已經消失在遙遠的西方。

那條銀白色的顫動著的光帶是你旖旎的足跡,

看到了它,我的心有充滿希望;

於是,我不停的向西追逐,追逐你不淩不亂的腳步。

雖然你以遠去,

雖然你從不為我駐足;

可是我還是相信——

總有一天,你會因我而沉入大洋;因為那必定是你我的故鄉。

你是那麽的高高在上,

你那冰冷的目光使我從不敢妄自遐想;

你是那麽的冰玉無暇,

而我相比之下,卻是那麽的渺小;

我又怎麽能向你表露真言。

海的浪和風淹沒了我的聲聲哀戚。

我,我是條小魚,是條小魚又有誰去可憐?

~~~~~~~~~~~~~~~~~~~~~~~~~~~~~~~~~~~~~~~~~~~~~~~

流星——

那些從天邊飛落的眼淚;它們是不是你寂寞的哀傷。

知道嗎?

看到了它們,我是多麽的心痛。

你又怎麽知道,我是怎樣的希望你老是碧玉滿盤,而不是傷心的把臉兒掩藏。

那些孤獨的哀傷怎麽能留給你一個人承受,

可你又怎知地上還有人和你一同分享;

他的心時刻在你身旁。

為什麽我的問候,你老是彷徨;

為什麽我最精彩的跳躍,你總是視而不見;任波濤淹沒我那痛苦的笑靨。

還能說什麽呢?

其實那些都是把把的利箭在把我的心戳傷。

那是痛苦加迷茫。

我,可我卻還是追逐;

追逐我那失落在天邊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