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寂靜!遼黑!思緒如煙。心,孤獨!空虛!寂寞!

很多時候被塵事封鎖的心會忽然蘇醒,然後甘願被下一個塵封,在春暖花開的季節釀成蜜。就這樣空虛著,寂寞著,喜歡著,愛戀著。

無論是怎樣的哀傷,都可以隨時間走向淡忘。無論是怎樣的喜歡,都會隨歲月流逝換來默然。雖然知道,但是堅持。我們的心總是因為寂寞,所以才會去喜歡,才會去愛戀。

每個人都會有一段不長不短的感情空檔期,這時就寂寞著。就像花沒有了葉就寂寞,水離開了湖也寂寞一樣。人也會寂寞,無奈而空洞。這時的喜歡就是在寂寞的檔期,遇到了合適的人,心刹那間有了生氣,有了心動的感覺。愛戀是因為寂寞!於是也就有了你我的感悟:我們不再相信這世界上還有愛情,即使有,也是生長在寂寞靈魂的縫隙裏!

從小孤癖的性格造就成我今天的寂寞。因為孤癖,所以孤獨;因為孤獨,所以空虛;因為空虛,所以寂寞;因為寂寞,所以愛戀。那麽這寂寞的檔期過後,塵是否歸於土?你我腳步不再停留,各自繼續前行,形同陌路,散落天涯........

風的肆略是因為他孤獨著,漂浮著,所以狂野。水的泛濫是因為他寂寞著,煩躁著,所以翻騰。那麽,人呢!!!

時間一直在寂寞中穿梭,人就在寂寞中喜歡,在喜歡中愛戀。

末了,寂寞因喜歡而短暫,愛戀也因寂寞而不值一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