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怨的文字已經描述不了心中的悲傷,
華麗的辭藻也表達不了曾經的快樂,
誰說的,人一定要快樂不可呢?
想用音樂來趕走心中的撕痛,
想用吉他來驅走心中的思念,
一遍遍的聽著憂傷的音樂,那歌聲不僅沒有趕走心中的悲怨,
反而呼吸都會覺得心痛,恨眼中的淚水又一次的滑落,用清水洗去臉上的憂傷,
那清水卻早已帶著淡淡的鹹味。
抱起心愛的吉他,可是……
+++當無名指輕輕的勾起第一根琴弦,吉他響了,那清脆的聲音,喚起曾經快樂的時光!
+++++中指慢慢的撩起第二根琴弦,吉他響了,那婉麗的聲音,想起曾經幸福的瞬間!
+++++食指淺淺的觸動第三根琴弦,吉他響了,那柔和的聲音,記起曾經浪漫的憧憬!
+++++拇指緩緩的劃過其他三根琴弦,吉他卻低沉的響著,我從快樂、幸福、浪漫的夢中醒了!
+++++手放在吉他上,不敢在撥動任何一根琴弦,那弦音讓我無法控製自己的思緒,
+即便那聲音明朗、古樸,悠閑、也遠遠不及我的思念。
+++++我的悲痛也不是這琴弦的聲音所能撫平的,即使彈出柔美、細膩、寧靜的和旋。
+++++不敢在抱起吉他,以為用它可以驅走滿腦的思念,可以淡忘曾經的夢想,可是卻不知道
它會讓我的悲傷越來越深刻,
+++++我很想將空氣中的思念化成快樂的音符,那樣心就不會因為呼吸著思念而不停的悲痛。
這樣快樂就不由得人選擇。
+++++可是現在弦斷了,譜亂了,曾經的芬芳,像落葉一樣隨風逝去,
+++++誰能給我這把哭泣的吉他續上弦,理好譜,重新彈唱那首《天使的翅膀》……
終於明白,也開始慢慢的去學不再執著。
說忘記,那是自欺欺人,自己在騙自己。其實隻不過是想找個借口,來麻木自己的神經,然後告訴自己,我已忘了該忘的,接著告訴別人,我沒事,一轉身,卻眼淚決堤,讓淚水出賣了自己。
偶爾的像個任性的孩子,可以長時間的一言不發,獨坐一角,安靜但臉上卻有一種掩蓋不住的神情,倦了,累了,便開始有一種想要逃離的沖動。
傾訴,是懮傷的另一個出口。我不想讓自己變的脆弱。
誰是誰的宿命,誰又是誰的永遠?
曾經認定的一切,在年華匆匆而去的時候,隻能搖頭嘆息。誰也不會是誰的宿命,誰也不能是誰的永遠。時間是世上最溫柔的刀子,會磨平所有的梭角。承諾,就像隨著風,飄零如雪的花瓣。在陽光裡漸漸沈默,卻再也回不到從前。
曾經以為在我生命裡會永遠相伴相隨的人,現在卻在距離中漸離漸遠。能做的,隻有兩手空空的,站在某一片純淨的藍天下,遺忘所有的痛楚和期待,等待塵埃落定。
有些事,在歷經滄桑後。開始不著痕跡的更改。曾經,不管握得有多緊,最終都會失去。如手中的沙,慢慢的就瀉了。而我們,正在逐漸的老去。愛情,始如耳後的風,輕輕的拂過。最終,我們還是會一無所有。原來,誰也不會是誰的,永遠。
有人說,人生是一場寂寞的旅行,誰也不能陪你走到最後。
一些情緒在等待裡沈默著,我卻隻能眼睜睜的看著它。
突然發現,此刻的自己,無能為力。也許,我一直都無能為力!
好久沒寫東西發表了...這可能也是我最後一篇文章了...我不知道還有沒有繼續寫下去的力氣...最近總是做奇怪的夢...胸口左側最近一直劇烈疼痛...那疼痛幾乎讓我窒息...是不是...快要走了...很多人罵我神經病...把QQ寫在文章後麵又不喜歡人家加你QQ...隻是那些無知的人不會明白的...我也不想過多解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