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此生你不會再看到這寥寥的幾許文字。但是,沒關係,文字不一定非得被閱讀。

還記得那次我的一句玩笑“你很無聊嗎”所引發的“戰爭”嗎?其實,你偶爾的關心讓我感覺很窩心。沒想到我隨口的一句玩笑,你的反應是那麽的強烈,我很認真的道歉也無濟於事,你不接我電話,不回我信息,還對我關機。我是個勇於認錯的人,做錯了事情,或者說錯了話,我都會明明白白的說“對不起”,而不會借著自己是女人的優勢耍賴皮。所以,一直來,我其實都是很開心的一個人。但是,那天晚上,你卻讓我體會到了心痛的感覺,知道了原來你也會無理取鬧。在學校的操場,我哭了好久。

還有一次,你要我解釋“有幾個臭錢”的含義,你明知道我不是對你說的,你也知道我會著急,但是你還是要故意曲解我的意思,說是希望我解釋一下。我想解釋的時候,你又留下一句“其實你什麽都不用說”,然後對我關了機。我也理解,在生活的重壓下,人總要有個心理的突破口,但是,對象不應該是自己身邊的人。這一次,不僅僅是心痛,還有一種受傷的感覺。其實,所謂的受傷不是別人給的,是自己給的,是我自己在傷害自己。所以,我選擇的離開,其實是離開自己對自己的傷害。

在此叫您一聲大哥,希望以後的日子裏,特別是對喜歡你的朋友親人們,你能心平氣和一些,有了問題,哪怕是有點小小的想法,不妨靜下心來,好好聽她或他說。別由著自己的性子,那樣會傷害他們。其實,這也傷害了你自己,對嗎?你也舍不得傷害你的朋友,不是嗎?否則,你不會在第二天發我短信,問我是否還在生氣。我也曾發脾氣說再也不見你,可是脆弱的時候、高興的時候還是忍不住想起你。是你,陪我走過了人生的低穀,在我掉落塵埃的時候,你教會我在塵埃中也要開出美麗的花。可是也有時候,我們就象兩隻刺蝟,靠近的時候無意當中就會傷害了對方,也傷害了自己。大哥,距離有時候也是保護自己、保護對方的一種方式。所以,我們現在的距離,剛剛好。就這樣,遠遠的,看著你,心中有份牽掛,有份淡淡的想念,你不一定知道,但是我還是很快樂。也願你幸福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