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好日子,我和老公結婚了

今天開始,我就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幸福的家了

婚禮進行的很順利

家裏的人吃過飯之後,就各自離開了

我婆婆和大姑姐幫忙收拾東西

我老公把禮金拿去結賬了,我都沒有看見

我:" 磕頭禮呢?"

老公李偉:" 結賬了啊"

我:" 怎麽不說一聲呢?"

老公李偉:" 有什麽關係"

我:" 我都沒看見呢"

老公李偉:" 那不能欠人家錢啊"

我:" 那好吧"

我:" 兒子的錢呢"

兒子是老公前妻留下來的

我們兩個都是二婚,不過我沒有孩子

前夫出軌,離婚的

老公李偉:" 在我這裏"

我:" 那記得去給他存起來"

我:" 別給花了"

老公李偉:" 行,我知道了"

婆婆:" 東西收拾的差不多了"

婆婆:" 我們回去了"

我們不住一起

她住在小叔子那裏,幫忙看孩子

小叔子也離婚了,原因不明

老公是因為前妻出軌

我:" 好,你慢點"

老公李偉:" 我去看看兒子"

我們結婚那天不是星期六星期天,應該要去上學,但是他下午沒去

問過之後才知道,沒給老師請假

我:" 要不咱們兩個送他?"

老公李偉:" 行,小孩子不可以不去上學"

去學校之後,和老師說了一下,老師說行,但是希望沒有下一次

我心說,誰還再結一次啊,絕對不會了

老公是幹修理的,挺忙的一個人

下午休息一下,就和朋友玩去了

畢竟是好不容易休息一次

晚上簡單吃了一點,我們就休息了

第二天一早,老公很早就出去幹活了

我也盡量早點起來,煮了麵給兒子吃

不過兒子表示自己從來不吃早飯

我:" ……"

我:" 不吃早飯行嗎?"

兒子雨晨:" 沒事,我們以前也不吃"

兒子雨晨:" 媽,我上學去了"

兒子上學去了

老公幹活去了

我啥事沒有

一個人在家裏看螞蟻上樹

很無聊

玩會遊戲吧

……

看了看時間

不知不覺中午了

給老公打個電話

我:" 你在哪裏呀!"

老公李偉:" 在幹活呢"

老公李偉:" 有事?"

我:" 沒事"

我:" 就是問問你一會回來吃飯嗎?"

老公李偉:" 不回去了"

老公李偉:" 離得遠"

老公李偉:" 你和兒子吃吧"

我:" 好吧"

老公不回來吃飯

但是上小學的兒子要回來吃飯

簡單的做了一點

主要是我不太會做飯

家裏的姐姐喜歡做飯

沒有我發揮的機會

事實證明,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的

但不是留給我的

我看著有些黑的白菜,有些尷尬

這個應該能吃吧

看了一眼手機,好像來不及了

就這樣吧

兒子雨晨:" 媽,這個能吃嗎?"

我:" 要不我先嚐嚐?"

兒子沒說話,但是就那麽看著我

我吃了一口

好鹹

都發苦了

我:" 要不,你去奶奶那裏吃?"

兒子雨晨:" 那好吧"

兒子去婆婆家吃飯了

我之好自己弄點麵條吃了

看來要好好學習一下做飯了!

一邊打掃衛生,一邊看著電視的我,想著要不要報個班?

不過看到價格之後

算了,還是自己學吧

反正現在美食APP也不少

老公李偉:" 我回來了"

老公李偉:" 中午怎麽吃的"

老公李偉:" 我給你買了好吃的"

我:" 吃的麵條"

我:" 菜沒做好"

我:" 太鹹了"

老公李偉:" 沒事,下次少放一點"

我:" 好"

老公買的鴨脖就是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