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好日子,我和老公結婚了
今天開始,我就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幸福的家了
婚禮進行的很順利
家裏的人吃過飯之後,就各自離開了
我婆婆和大姑姐幫忙收拾東西
我老公把禮金拿去結賬了,我都沒有看見
我:" 磕頭禮呢?"
老公李偉:" 結賬了啊"
我:" 怎麽不說一聲呢?"
老公李偉:" 有什麽關係"
我:" 我都沒看見呢"
老公李偉:" 那不能欠人家錢啊"
我:" 那好吧"
我:" 兒子的錢呢"
兒子是老公前妻留下來的
我們兩個都是二婚,不過我沒有孩子
前夫出軌,離婚的
老公李偉:" 在我這裏"
我:" 那記得去給他存起來"
我:" 別給花了"
老公李偉:" 行,我知道了"
婆婆:" 東西收拾的差不多了"
婆婆:" 我們回去了"
我們不住一起
她住在小叔子那裏,幫忙看孩子
小叔子也離婚了,原因不明
老公是因為前妻出軌
我:" 好,你慢點"
老公李偉:" 我去看看兒子"
我們結婚那天不是星期六星期天,應該要去上學,但是他下午沒去
問過之後才知道,沒給老師請假
我:" 要不咱們兩個送他?"
老公李偉:" 行,小孩子不可以不去上學"
去學校之後,和老師說了一下,老師說行,但是希望沒有下一次
我心說,誰還再結一次啊,絕對不會了
老公是幹修理的,挺忙的一個人
下午休息一下,就和朋友玩去了
畢竟是好不容易休息一次
晚上簡單吃了一點,我們就休息了
第二天一早,老公很早就出去幹活了
我也盡量早點起來,煮了麵給兒子吃
不過兒子表示自己從來不吃早飯
我:" ……"
我:" 不吃早飯行嗎?"
兒子雨晨:" 沒事,我們以前也不吃"
兒子雨晨:" 媽,我上學去了"
兒子上學去了
老公幹活去了
我啥事沒有
一個人在家裏看螞蟻上樹
很無聊
玩會遊戲吧
……
看了看時間
不知不覺中午了
給老公打個電話
我:" 你在哪裏呀!"
老公李偉:" 在幹活呢"
老公李偉:" 有事?"
我:" 沒事"
我:" 就是問問你一會回來吃飯嗎?"
老公李偉:" 不回去了"
老公李偉:" 離得遠"
老公李偉:" 你和兒子吃吧"
我:" 好吧"
老公不回來吃飯
但是上小學的兒子要回來吃飯
簡單的做了一點
主要是我不太會做飯
家裏的姐姐喜歡做飯
沒有我發揮的機會
事實證明,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的
但不是留給我的
我看著有些黑的白菜,有些尷尬
這個應該能吃吧
看了一眼手機,好像來不及了
就這樣吧
兒子雨晨:" 媽,這個能吃嗎?"
我:" 要不我先嚐嚐?"
兒子沒說話,但是就那麽看著我
我吃了一口
嘔
好鹹
都發苦了
我:" 要不,你去奶奶那裏吃?"
兒子雨晨:" 那好吧"
兒子去婆婆家吃飯了
我之好自己弄點麵條吃了
看來要好好學習一下做飯了!
一邊打掃衛生,一邊看著電視的我,想著要不要報個班?
不過看到價格之後
算了,還是自己學吧
反正現在美食APP也不少
老公李偉:" 我回來了"
老公李偉:" 中午怎麽吃的"
老公李偉:" 我給你買了好吃的"
我:" 吃的麵條"
我:" 菜沒做好"
我:" 太鹹了"
老公李偉:" 沒事,下次少放一點"
我:" 好"
老公買的鴨脖就是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