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放學了
我:" 放學了呀"
我:" 趕緊去寫作業"
我:" 我做飯去了"
兒子雨晨:" 媽,要不等一下爸爸"
我:" 放心好了"
我:" 我會做好的"
雖然說的信誓旦旦的
但是還是滿擔心的
隻好一隻手拿著手機,看著上麵的APP學著做
不得不說,這次做的還不錯
兒子雨晨:" 爸爸不回來吃飯嗎?"
我:" 好像說是要和朋友一起喝酒"
我:" 咱們倆吃,不用擔心他"
我:" 我給他打了電話"
兒子雨晨:" 行"
晚飯還行,吃的很開心
晚飯後,我就拿著手機玩遊戲
兒子雨晨:" 媽,我可以玩一會嗎?"
我:" 那你作業寫完了嗎?"
兒子雨晨:" 寫完了"
我:" 那玩一會吧"
我們一起玩了遊戲
基本上,每天晚上都會一起玩一會
然後睡覺
這天,村委會的婦聯主任來了
婦聯主任:" 哎,嬸子,我是村委會的"
婦聯主任:" 專門管婦女這一塊的"
婦聯主任:" 我來是想安排你去做檢查的"
婦聯主任:" 村子裏每年新來的媳婦們都要去檢查"
我:" 好的"
我:" 什麽時候去"
婦聯主任:" 星期一早上吧"
婦聯主任:" 到村委會大隊那裏集合"
婦聯主任:" 還有幾個一起去"
我:" 行"
我:" 要帶什麽東西嗎?"
婦聯主任:" 帶上身份證就行了"
我:" 好的"
婦聯主任:" 那嬸子你先忙著"
婦聯主任:" 我走了"
我:" 好的"
我:" 慢走"
每年婦女都要去做檢查
所以我也沒有太在意
帶著兒子玩了一天遊戲
第二天又逛了大半天街
星期一早上早早就去等著了
到了地方
做檢查的人還不少呢
有聽到好消息的
說是懷孕了
看著她們開心的樣子,真的感覺心情都好了
也有聽到不是好消息的
說是疑似子宮癌的
心裏也跟著緊張了起來
到我的時候
整個人都緊張到不行了
但是
我:" 疑似?"
我:" 很嚴重嗎?"
醫生:" 現在還不能確定"
醫生:" 要看看最後報告"
醫生:" 你過幾天來拿報告吧!"
我:" 好,好的"
做檢查的醫生,似是而非的話,讓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
提心吊膽的過來好幾天
最後的結果很傷人
醫生:" 子宮肌瘤"
醫生:" 不是很嚴重"
醫生:" 但是需要做手術"
醫生:" 最好去好好檢查一下"
我:" 很嚴重嗎?"
醫生:" 不是很嚴重"
醫生:" 但是會影響要孩子"
醫生:" 你想要孩子嗎?"
我:" ……"
我當然想了
自己的孩子,小小的,可愛的……
醫生:" 盡快去吧"
醫生:" 這個長的很快的"
我:" 好,謝謝你"
回去之後
我坐在院子裏,看著這個不大的小院,真的很無奈
老公的生意剛剛有了好轉
最近才在娘家拿得錢
真的不好意思再去拿了
我該怎麽辦?
媽媽:" 幹什麽呢?"
我:" 媽"
叫了一聲媽,我的眼淚就掉下來了
媽媽:" 怎麽了"
媽媽:" 怎麽了"
我:" 我,我生病了"
媽媽:" 生病就看病"
媽媽:" 哭什麽呢"
媽媽:" 嚇我一跳"
我:" 是子宮肌瘤"
我:" 說是要住院"
媽媽:" 確定嗎?"
我:" 不確定"
我:" 這邊隻是說很像"
媽媽:" 那你去檢查"
媽媽:" 檢查完了"
媽媽:" 該治就治"
媽媽:" 女婿知道嗎?"
我:" 現在還不知道"
我:" 我剛剛回來"
我:" 他幹活去了"
媽媽:" 那等他回來,商量商量"
媽媽:" 明天給我個電話"
我:" 嗯"
不知道這子宮肌瘤是怎麽回事?好不好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