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就就待在屋子裏哪也沒去
晚上吃飯的時候,還是和中午一樣
吃過飯我們就回去了
在路上的時候,就說到錢的事情
我:" 家裏沒有多少錢了"
我:" 這次得給他小叔打電話吧"
婆婆:" 給他打什麽電話的"
老公李偉:" 怎麽不能打"
老公李偉:" 姥姥去世了"
老公李偉:" 他不來"
老公李偉:" 錢也不掏嗎?"
老公李偉:" 那就一人一半吧"
我:" 那現在給他打電話"
我:" 讓他把錢給你"
我:" 咱們是真沒有錢了"
我:" 前一段時間,哥借錢周轉"
我:" 都是我找老媽借的"
我:" 這剛還過去"
我:" 不能再去借吧"
老公李偉:" 不行,打不通"
老公李偉:" 要不給咱媽打電話問問"
老公李偉:" 就說是買油沒錢了"
老公李偉:" 錢,去姥姥這裏了"
我:" 要臉不?"
我:" 這都多少次了"
我:" 咱們倆結婚不到一年"
我:" 光借錢都好幾次了"
老公李偉:" 這不是特殊情況嗎?"
老公李偉:" 這兩年過去就好了"
婆婆:" 就是,還能一直這樣啊"
婆婆:" 你就再去問問"
我:" 你再給你弟打電話"
我:" 紅白喜事,這錢不給墊"
我:" 必須平分"
婆婆:" 這個點他早就睡了"
我:" 那就多打幾個"
婆婆就是偏心
隻要有事情就叫我們
秋收的時候,老公的腰累的都直不起來了
還要我們給幫忙往樓上弄玉米
最後老公生氣了
才沒弄
一連打了七八個電話,他才接
說是在外邊沒聽到
聽裏麵的動靜,很熱鬧
老公把事情說清楚,他說他也沒錢
老公李偉:" 那你想辦法解決"
老公李偉:" 我先給你墊上"
我:" ……"
我算是明白了
這小叔子到現在還像是個小孩子
不完全是我婆婆一個人的責任
我老公是把他當成了小孩子,有事都是他擔著
難怪,我那個老公公生病的時候,來都不來
我:" 那我現在給老媽打電話"
老公李偉:" 行"
老公李偉:" 讓咱媽幫幫忙"
我:" ……"
我:" 老媽,有個事情想找你幫幫忙"
媽媽:" 什麽事情"
媽媽:" 怎麽這個點給我打電話"
我:" 是這樣的"
我:" 老大的姥姥去世了"
我:" 家裏沒有那麽多錢了"
我:" 我想找你借幾千塊"
我:" 我把油錢給挪用了"
我:" 人家也是這幾天要"
我:" 你看看你手裏有嗎?"
媽媽:" 我手裏還有幾千塊"
媽媽:" 這是我前幾天剛發的工資"
媽媽:" 正好這幾天我不用"
媽媽:" 四千塊,夠不?"
我:" 夠嗎?"
老公李偉:" 差不多"
我:" 謝謝媽"
我:" 過幾天我忙完了就過去"
我:" 老爸今天上夜班嗎?"
媽媽:" 對"
媽媽:" 他這幾天都是夜班"
我:" 行吧,你讓他注意身體"
我:" 現在夜裏也挺冷的"
媽媽:" 行,我知道了"
婆婆:" 你爸還上班呢?"
我:" 去給人看大門去了"
我:" 我爸閑不住"
媽媽:" 你婆婆也在啊"
婆婆:" 大晚上的打擾你休息了"
媽媽:" 沒事"
媽媽:" 二妮,我把錢轉給你"
媽媽:" 你收一下"
媽媽:" 我去睡覺了"
我:" 行的媽"
我知道
我媽可能生氣了
畢竟,這麽大的事情,我之前也說過
當時我還說這次花不少
不過我婆婆手裏有錢
之前老公公生病的時候,就沒拿出來
都是我老公拿的
把手裏的錢花的差不多了
還賣了不少東西
要不然,我老公這麽能幹不至於欠這麽多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