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就就待在屋子裏哪也沒去

晚上吃飯的時候,還是和中午一樣

吃過飯我們就回去了

在路上的時候,就說到錢的事情

我:" 家裏沒有多少錢了"

我:" 這次得給他小叔打電話吧"

婆婆:" 給他打什麽電話的"

老公李偉:" 怎麽不能打"

老公李偉:" 姥姥去世了"

老公李偉:" 他不來"

老公李偉:" 錢也不掏嗎?"

老公李偉:" 那就一人一半吧"

我:" 那現在給他打電話"

我:" 讓他把錢給你"

我:" 咱們是真沒有錢了"

我:" 前一段時間,哥借錢周轉"

我:" 都是我找老媽借的"

我:" 這剛還過去"

我:" 不能再去借吧"

老公李偉:" 不行,打不通"

老公李偉:" 要不給咱媽打電話問問"

老公李偉:" 就說是買油沒錢了"

老公李偉:" 錢,去姥姥這裏了"

我:" 要臉不?"

我:" 這都多少次了"

我:" 咱們倆結婚不到一年"

我:" 光借錢都好幾次了"

老公李偉:" 這不是特殊情況嗎?"

老公李偉:" 這兩年過去就好了"

婆婆:" 就是,還能一直這樣啊"

婆婆:" 你就再去問問"

我:" 你再給你弟打電話"

我:" 紅白喜事,這錢不給墊"

我:" 必須平分"

婆婆:" 這個點他早就睡了"

我:" 那就多打幾個"

婆婆就是偏心

隻要有事情就叫我們

秋收的時候,老公的腰累的都直不起來了

還要我們給幫忙往樓上弄玉米

最後老公生氣了

才沒弄

一連打了七八個電話,他才接

說是在外邊沒聽到

聽裏麵的動靜,很熱鬧

老公把事情說清楚,他說他也沒錢

老公李偉:" 那你想辦法解決"

老公李偉:" 我先給你墊上"

我:" ……"

我算是明白了

這小叔子到現在還像是個小孩子

不完全是我婆婆一個人的責任

我老公是把他當成了小孩子,有事都是他擔著

難怪,我那個老公公生病的時候,來都不來

我:" 那我現在給老媽打電話"

老公李偉:" 行"

老公李偉:" 讓咱媽幫幫忙"

我:" ……"

我:" 老媽,有個事情想找你幫幫忙"

媽媽:" 什麽事情"

媽媽:" 怎麽這個點給我打電話"

我:" 是這樣的"

我:" 老大的姥姥去世了"

我:" 家裏沒有那麽多錢了"

我:" 我想找你借幾千塊"

我:" 我把油錢給挪用了"

我:" 人家也是這幾天要"

我:" 你看看你手裏有嗎?"

媽媽:" 我手裏還有幾千塊"

媽媽:" 這是我前幾天剛發的工資"

媽媽:" 正好這幾天我不用"

媽媽:" 四千塊,夠不?"

我:" 夠嗎?"

老公李偉:" 差不多"

我:" 謝謝媽"

我:" 過幾天我忙完了就過去"

我:" 老爸今天上夜班嗎?"

媽媽:" 對"

媽媽:" 他這幾天都是夜班"

我:" 行吧,你讓他注意身體"

我:" 現在夜裏也挺冷的"

媽媽:" 行,我知道了"

婆婆:" 你爸還上班呢?"

我:" 去給人看大門去了"

我:" 我爸閑不住"

媽媽:" 你婆婆也在啊"

婆婆:" 大晚上的打擾你休息了"

媽媽:" 沒事"

媽媽:" 二妮,我把錢轉給你"

媽媽:" 你收一下"

媽媽:" 我去睡覺了"

我:" 行的媽"

我知道

我媽可能生氣了

畢竟,這麽大的事情,我之前也說過

當時我還說這次花不少

不過我婆婆手裏有錢

之前老公公生病的時候,就沒拿出來

都是我老公拿的

把手裏的錢花的差不多了

還賣了不少東西

要不然,我老公這麽能幹不至於欠這麽多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