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上,我們就開車去了
婆婆一路上都是說她小兒子不容易
小的時候吃了不少苦頭
我看了一眼老公
老公的臉色不好看
但是沒說話
我:" 也挺好,但是吧"
我:" 男孩子出去闖闖"
我:" 見見世麵也不錯"
婆婆:" 那可不是"
婆婆:" 他眼光可高了"
婆婆:" 一般人看不上"
我:" 嗬嗬"
這話什麽意思
結婚快一年了
見了麵,連嫂子都不喊
我就算再小那也是嫂子
鄰居家比我老公還大的侄子
不也老老實實的叫嬸子嗎?
這是明白的說,沒看上我這個嫂子?
MD
我又不跟你過,你多管什麽閑事的
這一天,我基本上就沒怎麽理她
誰知道,這樣她還是找了不小的麻煩
是這樣的
中午吃飯的時候
她還有表舅媽又說起那個二姥姥家了
說著說著,又說到禮金的事情了
她還是說,都是她花的錢
我們家一分沒花
?
我真想問問
那麽大年紀,你要臉不?
不過,這麽多人在
我到底還是沒說
老公當時也沒有說話
本以為到此為止吧
結果,陸記完了之後
我老公就給小姨夫說這件事情
小姨夫:" 可能是她記錯了"
小姨夫:" 她記錯就記錯了"
小姨夫:" 我知道"
小姨夫:" 你大姨夫也知道"
小姨夫:" 還有你小舅"
小姨夫:" 你不要生氣"
我:" 就是,事實勝於雄辯"
我:" 事實就擺在那裏"
我:" 你何必生氣呢"
老公李偉:" 不是,我花錢了"
老公李偉:" 我最後落一個什麽都不是"
老公李偉:" 我圖什麽"
我:" 你小聲點"
我:" 鬧出去好看啊"
老公李偉:" 有什麽不好看的"
老公李偉:" 我掙錢容易啊"
我:" 我說你掙錢容易了"
我:" 是我冤枉你的?"
我:" 你有本事和她吵去啊?"
我:" 別對著我發脾氣"
老公李偉:" 你說什麽"
老公說著就惡狠狠的瞪著我
我:" 我說錯了?"
我:" 有什麽事情咱們回去再說"
我:" 在這裏算什麽"
老公李偉:" 不管,必須在這裏說清楚"
小姨夫:" 行了行了"
小姨夫:" 別吵架"
老公李偉:" 不是,小姨夫"
老公李偉:" 我今天必須弄清楚"
老公李偉:" 錢呢?"
我:" 幹嘛"
老公李偉:" 拿出來,我算算"
我:" 別說了"
老公李偉:" 趕緊的"
我:" 你"
我是真的生氣了
把包裏的錢都拿給他
他數了數,還有一千多
老公李偉:" 怎麽就這些了"
我:" 你"自己花的你不知道嗎?
我:" 我帶了一萬"
我:" 就這些了"
我:" 所以的"
我:" 包括花圈,煙,還有禮"
我:" 一共是八千七百"
老公李偉:" 那上次剩下的呢"
我:" 上次,給了你一千六百塊錢的現金"
我:" 你"說禮金什麽的加起來一千二
我:" 給姥爺買了點東西,又買了個鬧鍾"
我:" 花了二百多"
我:" 就一百多了"
我:" 我沒要"
老公李偉:" 那為什麽說我一分錢沒花"
我:" 又不是我說的"
我:" 誰說你找誰去"
我:" 別以為到姥姥家了"
我:" 你"就可以橫行
我:" 我告訴你別找事"
我:" 鬧大了,最後還是你難看"
老公李偉:" 你閉嘴"
我:" 有什麽事情咱們回去再說"吧
老公李偉:" 閉嘴"
說著就把手裏的錢仍我身上,手裏的煙也扔了過來
我連忙就躲
小姨夫和他兒子連忙去拉老公
小姨夫家的弟弟不停的勸我
說他哥喝多了,讓我多擔著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