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心翼翼的坐了起來,身上的麻藥還沒有全消

但是我實在是忍不了了,尿管弄的我特別難受

我慢慢的滑了下來

小心翼翼的挪了出去

到了隔壁的護士站

護士姐姐:" 你怎麽自己下來了"

護士姐姐:" 是哪裏不舒服嗎"

護士姐姐:" 陪護的呢?"

我:" 我想上廁所"

我:" 但是這個太難受了"

我:" 能摘下來了嗎?"

護士姐姐:" 你確定嗎?"

護士姐姐:" 這個本來是因為你不能走動才按的"

護士姐姐:" 要你自己可以自主上廁所之後才可以拿下來"

護士姐姐:" 要是拿下來,你就得自己去廁所了"

我:" 拿下來吧"

我:" 我自己可以的"

護士姐姐:" 那行吧"

護士姐姐:" 你家看護的呢?"

護士姐姐:" 你自己一個人一會也沒有辦法上廁所啊"

我:" 沒事的"

我:" 我可以"

我等著護士姐姐弄好之後,扶著牆小心翼翼的往廁所走去

蹲下去的時候,肚子很不舒服

因為麻藥還沒有過去

倒是沒有感覺到疼

隻是起來的時候,有些用不上勁

好在廁所裏有扶手

出來之後,簡單的洗了個手

又慢慢悠悠的回去了

這麽一頓折騰,已經到了三點多了

一個小時就這樣過去了

昏昏沉沉的又睡著了

再次醒來的時候,媽媽來了

帶著一些吃的

不過是一點米粥和雞蛋

不過我也不能多吃

我恢複能力強,第二天下午就可以做到不扶牆走了

但是時間不能太長

住院期間

我爸爸姐姐姐夫弟弟弟媳婦都來過了

姐姐和弟弟的孩子相差沒幾天,現在不過幾個月

來坐一會,我就趕他們回去了

雖然醫院是治病救人的地方

但是不得不承認,這裏也是魚龍混雜之地

畢竟人都會生病

再說了,第五天我就沒什麽事情了

不過由於刀口的關係,要等著拆線之後才能離開

我在醫院一共住了十天

最後一天很早就給老公打電話了

我自己辦好了出院手續

整理好了東西

卻從八點等到了十一點半

一個個電話,都是馬上到

我:" 我打車回去"

媽媽:" 那怎麽行"

媽媽:" 再等等"

媽媽:" 說不定在路上了"

我:" ……"

我提前一天告訴你了

你就不能早點來嗎?

哥:" 哎,妮,嬸子"

哥:" 我們來晚了"

哥:" 都怪我,那東西就小弟能弄好"

媽媽:" 沒事沒事"

媽媽:" 你們忙完了嗎"

媽媽:" 我們不差這一會"

老公李偉:" 這邊會不會停車"

老公李偉:" 找了半天"

老公李偉:" 媽,你跟我們去吃點東西吧"

媽媽:" 我可不去了"

媽媽:" 出院了,回去好好養著"

媽媽:" 過一段時間我再去看看你們"

媽媽:" 我得回家好好休息休息"

我:" 辛苦你了老媽"

媽媽:" 你沒事就好"

媽媽:" 沒什麽辛苦不辛苦的"

媽媽:" 他哥你在前麵路口停一下"

媽媽:" 我直接回家"

媽媽:" 你回去注意一點"

媽媽:" 別到處亂跑"

媽媽:" 好好休息"

媽媽:" 有什麽事情,商量著來"

我:" 好,我知道了"

我:" 你慢著點"

媽媽下車回家了

最近一段時間,她天天去醫院陪著我

晚上也睡不著,看著都瘦了

自從媽媽下車之後,車裏就安靜的嚇人

哥:" 妮,哥請你吃飯吧"

哥:" 慶祝你出院"

我:" 謝謝哥"

要不是哥在這裏,我們非得吵起來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