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 你去點菜"
哥:" 點一下妮喜歡吃的"
老公李偉:" 哦"
我慢慢悠悠的坐了下來
肚子真的很疼
哥:" 妮,今天這事都怪我"
哥:" 臨時有事,耽誤了時間"
哥:" 你別生氣"
我:" 沒事哥"
我:" 我沒生氣"
哥:" 那你說實話"
哥:" 我們要是不去"
哥:" 你是不是不打算回去了"
我:" ……"
我:" 我就想去我媽那裏住一段時間"
哥:" 妮,咱們結了婚就是大人了"
哥:" 不能老是麻煩長輩"
哥:" 嬸子這些日子過得也不好"
哥:" 看著比你們結婚的時候,瘦多了"
哥:" 你自己的媽,不心疼啊"
我:" 哥,我住院這麽長時間了"
我:" 他每次都是風風火火的"
我:" 來匆匆去匆匆的"
我:" 我都沒生氣,就今天讓他來接我"
我:" 昨天晚上我特意打電話給他"
哥:" 今天這事真的是怪我"
哥:" 我"
我:" 哥,要是真的有事"
我:" 我打電話給他的時候"
我:" 他說一聲,我也不是胡攪蠻纏的人"
我:" 我也不會不同意的"
我:" 就在給他打最後一個電話的時候"
我:" 他也沒說啊"
我:" 我自己也不是不行,但是他什麽意思"
我:" 想讓別人都知道我就會胡攪蠻纏嗎?"
哥:" 哥沒那個意思"
哥:" 妮是好孩子"
哥:" 你家老大就是不會說話"
哥:" 你別生氣"了
哥:" 來來來,先喝點熱水"
哥:" 你這個情況不能生氣"
哥:" 我"一會說他
老公李偉:" 說什麽呢"
老公李偉:" 我點了幾個菜"
老公李偉:" 還要了一份湯"
老公李偉:" 咱媽說你不能吃辣椒,不能喝魚湯"
老公李偉:" 我就要來一份羊湯,熱乎的"
我:" ……"
我白了他一眼,沒理他
哥:" 妮現在這情況,不能生氣,不能幹活"
哥:" 最近一段時間你記得給妮做飯"
哥:" 做做家務,別累著她"
老公李偉:" 那肯定的"
老公李偉:" 做一個手術萬把塊錢呢,可不能亂來"
老公李偉:" 醫生可是說了,得好好休息"
我老公實心眼,鋼鐵直男,一句好話都不會說
我整天被氣的肚子疼
吃飯的時候兩個人一直說車的事情
我也聽不懂
就不停的吃吃吃
吃飽之後,開著車慢慢悠悠的回家了
路過婆婆家的時候,看到老公買的鴿子跑出來了
老公就下車趕鴿子去了
哥:" 你看,老大給你買的鴿子"
哥:" 三十多一對,買了兩對"
哥:" 說是可以恢複的快一點"
我:" 看著挺肥的"
我:" 都飛不起來了"
婆婆:" 接回來了?"
婆婆:" 去哪裏了?"
老公李偉:" 不是給你說了,住院了嗎?"
婆婆:" 誰給我說了"
婆婆:" 我根本就不知道這事"
老公李偉:" 行行行,你不知道"
我冷笑一聲,沒有說話
感情那天是鬼接的電話啊
老公李偉:" 走走走,回家休息去"
老大估計沒有注意到我們兩個人的表情
開車直接回家了
我真的有些累了
就進屋休息了
等醒過來的時候,已經是五點多了
兒子放學回來了
老公在門口修車
我就出去了
我:" 兒子,我回來了"
我:" 你這幾天過得怎麽樣啊?"
兒子雨晨:" 還行"
我:" 奶奶給你做的什麽好吃的?"
兒子雨晨:" 奶奶就來了一次"
我:" 啥?"
兒子雨晨:" 給我燒的大米湯"
我:" 那你怎麽吃的?"
兒子雨晨:" 屋子裏麵的方便麵"
我倒是注意到了,之前我姐過來給買的方便麵沒有了
感情都吃了
方便麵吃就吃吧
但是婆婆這事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