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 你去點菜"

哥:" 點一下妮喜歡吃的"

老公李偉:" 哦"

我慢慢悠悠的坐了下來

肚子真的很疼

哥:" 妮,今天這事都怪我"

哥:" 臨時有事,耽誤了時間"

哥:" 你別生氣"

我:" 沒事哥"

我:" 我沒生氣"

哥:" 那你說實話"

哥:" 我們要是不去"

哥:" 你是不是不打算回去了"

我:" ……"

我:" 我就想去我媽那裏住一段時間"

哥:" 妮,咱們結了婚就是大人了"

哥:" 不能老是麻煩長輩"

哥:" 嬸子這些日子過得也不好"

哥:" 看著比你們結婚的時候,瘦多了"

哥:" 你自己的媽,不心疼啊"

我:" 哥,我住院這麽長時間了"

我:" 他每次都是風風火火的"

我:" 來匆匆去匆匆的"

我:" 我都沒生氣,就今天讓他來接我"

我:" 昨天晚上我特意打電話給他"

哥:" 今天這事真的是怪我"

哥:" 我"

我:" 哥,要是真的有事"

我:" 我打電話給他的時候"

我:" 他說一聲,我也不是胡攪蠻纏的人"

我:" 我也不會不同意的"

我:" 就在給他打最後一個電話的時候"

我:" 他也沒說啊"

我:" 我自己也不是不行,但是他什麽意思"

我:" 想讓別人都知道我就會胡攪蠻纏嗎?"

哥:" 哥沒那個意思"

哥:" 妮是好孩子"

哥:" 你家老大就是不會說話"

哥:" 你別生氣"了

哥:" 來來來,先喝點熱水"

哥:" 你這個情況不能生氣"

哥:" 我"一會說他

老公李偉:" 說什麽呢"

老公李偉:" 我點了幾個菜"

老公李偉:" 還要了一份湯"

老公李偉:" 咱媽說你不能吃辣椒,不能喝魚湯"

老公李偉:" 我就要來一份羊湯,熱乎的"

我:" ……"

我白了他一眼,沒理他

哥:" 妮現在這情況,不能生氣,不能幹活"

哥:" 最近一段時間你記得給妮做飯"

哥:" 做做家務,別累著她"

老公李偉:" 那肯定的"

老公李偉:" 做一個手術萬把塊錢呢,可不能亂來"

老公李偉:" 醫生可是說了,得好好休息"

我老公實心眼,鋼鐵直男,一句好話都不會說

我整天被氣的肚子疼

吃飯的時候兩個人一直說車的事情

我也聽不懂

就不停的吃吃吃

吃飽之後,開著車慢慢悠悠的回家了

路過婆婆家的時候,看到老公買的鴿子跑出來了

老公就下車趕鴿子去了

哥:" 你看,老大給你買的鴿子"

哥:" 三十多一對,買了兩對"

哥:" 說是可以恢複的快一點"

我:" 看著挺肥的"

我:" 都飛不起來了"

婆婆:" 接回來了?"

婆婆:" 去哪裏了?"

老公李偉:" 不是給你說了,住院了嗎?"

婆婆:" 誰給我說了"

婆婆:" 我根本就不知道這事"

老公李偉:" 行行行,你不知道"

我冷笑一聲,沒有說話

感情那天是鬼接的電話啊

老公李偉:" 走走走,回家休息去"

老大估計沒有注意到我們兩個人的表情

開車直接回家了

我真的有些累了

就進屋休息了

等醒過來的時候,已經是五點多了

兒子放學回來了

老公在門口修車

我就出去了

我:" 兒子,我回來了"

我:" 你這幾天過得怎麽樣啊?"

兒子雨晨:" 還行"

我:" 奶奶給你做的什麽好吃的?"

兒子雨晨:" 奶奶就來了一次"

我:" 啥?"

兒子雨晨:" 給我燒的大米湯"

我:" 那你怎麽吃的?"

兒子雨晨:" 屋子裏麵的方便麵"

我倒是注意到了,之前我姐過來給買的方便麵沒有了

感情都吃了

方便麵吃就吃吧

但是婆婆這事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