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麥子之後,我是在家裏好好休息了一段時間

不過很快就發現不合適的地方

兒子學習不好,還不喜歡上學

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啊

我:" 要不要給他報個學習班"

我:" 不行,報個興趣班也行"

老公李偉:" 報什麽報"

老公李偉:" 浪費錢"

我:" 你這話說的"

我:" 什麽時候學習都不算浪費"

老公李偉:" 那你自己問問他"

我:" 行"

等到晚上的時候,我就把兒子叫了過來

我:" 是這樣的"

我:" 我想給你報個興趣班"

我:" 你想學什麽"

我:" 想學什麽都行"

兒子雨晨:" 什麽都行嗎?"

我:" 當然了"

老公李偉:" 最好是你自己喜歡的"

老公李偉:" 學什麽都行"

老公李偉:" 但是要堅持下去"

兒子雨晨:" 行,那我想想"

我:" 好,樂器和藝術都行"

我:" 舞蹈什麽的現在學有點晚了"

我:" 畫畫還是可以的"

我:" 別的像是圍棋也不錯"

老公李偉:" 書法也不錯"

我:" 跆拳道呢"

老公李偉:" 也不錯"

老公李偉:" 看看他喜歡什麽吧"

我和老公討論很久,但是也沒有強求他

後來他選了畫畫

因為這個比較喜歡

於是我就經常去附近的輔導班看看

最後選中了一個

一節課要四十幾塊錢

一個星期一節課

我帶著去體驗了一下

他說很喜歡

我當場就交了錢

因為是自己的錢

也沒有和老公商量

回來之後,老公有些不太高興

嫌棄我沒給商量就交錢了

還說這個可以要白交了

我當時不明白

之前不是挺好的嗎

每個星期都要上課

弄的我也沒有辦法在娘家多待

不過很快我就發現不對的地方了

我:" 你趕緊的呀"

我:" 這馬上就要遲到了"

兒子雨晨:" 哦,我拿個東西"

一點半上課

現在都一點了

他不慌不忙的

從家裏到那裏至少要二十分鍾

我:" 快點,要遲到了"

兒子雨晨:" 哦"

三催四請的終於動身了

到了那裏一點二十五

差一點點就遲到了

他的態度讓我很不高興

後來更加個個星期吵架

兒子雨晨:" 別人回家都可以隨便玩"

兒子雨晨:" 我回家還得寫作業,還得畫畫"

兒子雨晨:" 還得做卷子"

兒子雨晨:" 我不幹了"

我:" 你這話說的"什麽意思

我:" 我問過你了吧?"

我:" 你同意之後我才辦的吧"

我:" 你現在又不同意了"

我:" 早幹嘛去了"

兒子雨晨:" 我就不去了"

兒子雨晨:" 你能拿我怎麽樣?"

說完就躲到自己屋子裏去了

我:" 我能拿你怎麽樣?"

我:" 麻利的滾出來"

我:" 別逼我"

說實話,我脾氣也不好

上來性子,我老公都之後妥協

兒子雨晨:" 我不"

他特別有骨氣的說道

然後把房門給鎖住了

我:" 開門"

我:" 麻利的"

兒子雨晨:" 就不"

我:" 很好,很好"

我自己嚐試了幾次

沒有打開

他看見我進不去

兒子雨晨:" 你算什麽東西"

兒子雨晨:" 你憑什麽管我"

兒子雨晨:" 這是我家"

兒子雨晨:" 你給我滾"

兒子雨晨:" 滾出我家"

兒子雨晨:" 滾"

我:" 你說什麽"

兒子雨晨:" 這是我家",你給我滾出去

我:" 好,很好"

我上去照著門蹦蹦就是兩腳

而後轉頭給老公打了個電話

老公李偉:" 怎麽了?"

我:" 我回家了"

我:" 你和你兒子過吧"

老公李偉:" (⊙o⊙)啥?"

我:" 你兒子說了"

我:" 這是他的家,叫我滾"

我:" 行",我回我自己家

我:" 不礙你們眼了"

說著,我收拾收拾東西,就騎車子回娘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