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麥子之後,我是在家裏好好休息了一段時間
不過很快就發現不合適的地方
兒子學習不好,還不喜歡上學
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啊
我:" 要不要給他報個學習班"
我:" 不行,報個興趣班也行"
老公李偉:" 報什麽報"
老公李偉:" 浪費錢"
我:" 你這話說的"
我:" 什麽時候學習都不算浪費"
老公李偉:" 那你自己問問他"
我:" 行"
等到晚上的時候,我就把兒子叫了過來
我:" 是這樣的"
我:" 我想給你報個興趣班"
我:" 你想學什麽"
我:" 想學什麽都行"
兒子雨晨:" 什麽都行嗎?"
我:" 當然了"
老公李偉:" 最好是你自己喜歡的"
老公李偉:" 學什麽都行"
老公李偉:" 但是要堅持下去"
兒子雨晨:" 行,那我想想"
我:" 好,樂器和藝術都行"
我:" 舞蹈什麽的現在學有點晚了"
我:" 畫畫還是可以的"
我:" 別的像是圍棋也不錯"
老公李偉:" 書法也不錯"
我:" 跆拳道呢"
老公李偉:" 也不錯"
老公李偉:" 看看他喜歡什麽吧"
我和老公討論很久,但是也沒有強求他
後來他選了畫畫
因為這個比較喜歡
於是我就經常去附近的輔導班看看
最後選中了一個
一節課要四十幾塊錢
一個星期一節課
我帶著去體驗了一下
他說很喜歡
我當場就交了錢
因為是自己的錢
也沒有和老公商量
回來之後,老公有些不太高興
嫌棄我沒給商量就交錢了
還說這個可以要白交了
我當時不明白
之前不是挺好的嗎
每個星期都要上課
弄的我也沒有辦法在娘家多待
不過很快我就發現不對的地方了
我:" 你趕緊的呀"
我:" 這馬上就要遲到了"
兒子雨晨:" 哦,我拿個東西"
一點半上課
現在都一點了
他不慌不忙的
從家裏到那裏至少要二十分鍾
我:" 快點,要遲到了"
兒子雨晨:" 哦"
三催四請的終於動身了
到了那裏一點二十五
差一點點就遲到了
他的態度讓我很不高興
後來更加個個星期吵架
兒子雨晨:" 別人回家都可以隨便玩"
兒子雨晨:" 我回家還得寫作業,還得畫畫"
兒子雨晨:" 還得做卷子"
兒子雨晨:" 我不幹了"
我:" 你這話說的"什麽意思
我:" 我問過你了吧?"
我:" 你同意之後我才辦的吧"
我:" 你現在又不同意了"
我:" 早幹嘛去了"
兒子雨晨:" 我就不去了"
兒子雨晨:" 你能拿我怎麽樣?"
說完就躲到自己屋子裏去了
我:" 我能拿你怎麽樣?"
我:" 麻利的滾出來"
我:" 別逼我"
說實話,我脾氣也不好
上來性子,我老公都之後妥協
兒子雨晨:" 我不"
他特別有骨氣的說道
然後把房門給鎖住了
我:" 開門"
我:" 麻利的"
兒子雨晨:" 就不"
我:" 很好,很好"
我自己嚐試了幾次
沒有打開
他看見我進不去
兒子雨晨:" 你算什麽東西"
兒子雨晨:" 你憑什麽管我"
兒子雨晨:" 這是我家"
兒子雨晨:" 你給我滾"
兒子雨晨:" 滾出我家"
兒子雨晨:" 滾"
我:" 你說什麽"
兒子雨晨:" 這是我家",你給我滾出去
我:" 好,很好"
我上去照著門蹦蹦就是兩腳
而後轉頭給老公打了個電話
老公李偉:" 怎麽了?"
我:" 我回家了"
我:" 你和你兒子過吧"
老公李偉:" (⊙o⊙)啥?"
我:" 你兒子說了"
我:" 這是他的家,叫我滾"
我:" 行",我回我自己家
我:" 不礙你們眼了"
說著,我收拾收拾東西,就騎車子回娘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