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娘家住了三天

老媽也勸過我回去

覺得小孩子的話,不能當真

但是我不這樣認為

兒子雖然小,但是也是家裏的成員之一

要是沒有辦法和平共處,以後家裏隻會雞飛狗跳

老公是天天打電話

但是一直沒來接我

姐:" 其實那個孩子也蠻可憐的"

姐:" 那麽小就沒有媽媽"

我:" 他們隻是離婚而已"

我:" 他媽又沒死"

姐:" 那也怪可憐的"

姐:" 在家裏做什麽事情都得看你的心情"

姐:" 知道你隻是脾氣不好"

姐:" 但是心地善良"

姐:" 可是別人不知道"

姐:" 周圍的很多人可並不稀罕你們的日子過好"

姐:" 你這脾氣吃虧啊"

我:" 吃虧是福"

我:" 我不在意"

我:" 但是那些人不想我們好過,我們就偏偏要過好"

我:" 越是眼紅"

我:" 越是無可奈何"

我一直都知道,那些人早看笑話

我們在村子裏割麥的時候,他們想要我少收錢的時候

就不止一次在我麵前說

兒子的媽媽怎麽怎麽好

脾氣好,孝順

能幹,會掙錢

真不是一般的賤

姐:" 隨便你吧"

老公來接我的時候,已經是第五天了

來的時候樂嗬嗬的

說是已經說過孩子了

吃過飯之後,我們就一起回去了

老公李偉:" 他還小,不懂事"

老公李偉:" 別和他一般見識"

我:" 他已經不小了"

我:" 十歲了吧"

我:" 你再不管教"

我:" 這孩子得費"

我:" 你自己看看"

我:" 我零錢罐裏的錢是他拿的吧"

我:" 進咱們屋子直接就開門進"

我:" 我在換衣服呢"

我:" 又不是客廳,進來不用管有沒有人"

我:" 兒大避母,就是不拿我當娘"

我:" 那我至少也是個女的吧"

我:" 咋地,他就這樣"

老公李偉:" 他這不是不懂"

我:" 所以才要教他啊"

我:" 有些時候我教不了"

我:" 得你出麵"

我:" 你是爸爸,要學會和孩子溝通"

我:" 養孩子不是給錢就行了"

老公李偉:" 行,我盡量吧"

事實證明,屁用沒有

他也就當時說說

事後就不管了

回到家之後,孩子倒是老實很久

讓上學就去上學

讓學畫畫就去畫畫

那些之前說學畫畫沒有用的

也不出聲了

本以為這件事情就到此為止了

沒想到隻是暫時的

因為在家裏實在是太閑了

就去給媽媽幫忙去了

隨便賺一點點零花錢

孩子就讓他奶奶幫忙接送

結果沒兩次

老公就打電話給我

老公李偉:" 你還得忙幾天"

我:" 怎麽了"

老公李偉:" 兒子那裏個個星期去"

老公李偉:" 你就不管了嗎?"

我:" 我這幾天就準備回去了"

我:" 之前老師給我發消息"

我:" 他說兒子學的還不錯"

我:" 我才來半個月呢"

我:" 回去又要好久沒有辦法來"

老公李偉:" 再過一個月就要過中秋節了"

老公李偉:" 到時候再去"

我:" 那好吧"

我回去之後,就發現兒子各種不配合

而我屋子裏的零錢沒有了

老公給我買的小點心也不見了

我看了看沒有說,隻是該怎麽過還是怎麽過

中秋節的時候,和老公走親戚的時候,也隻是匆匆忙忙的吃了飯就回家了

雖然不太高興,但是還好很快就可以去幫忙秋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