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娘家住了三天
老媽也勸過我回去
覺得小孩子的話,不能當真
但是我不這樣認為
兒子雖然小,但是也是家裏的成員之一
要是沒有辦法和平共處,以後家裏隻會雞飛狗跳
老公是天天打電話
但是一直沒來接我
姐:" 其實那個孩子也蠻可憐的"
姐:" 那麽小就沒有媽媽"
我:" 他們隻是離婚而已"
我:" 他媽又沒死"
姐:" 那也怪可憐的"
姐:" 在家裏做什麽事情都得看你的心情"
姐:" 知道你隻是脾氣不好"
姐:" 但是心地善良"
姐:" 可是別人不知道"
姐:" 周圍的很多人可並不稀罕你們的日子過好"
姐:" 你這脾氣吃虧啊"
我:" 吃虧是福"
我:" 我不在意"
我:" 但是那些人不想我們好過,我們就偏偏要過好"
我:" 越是眼紅"
我:" 越是無可奈何"
我一直都知道,那些人早看笑話
我們在村子裏割麥的時候,他們想要我少收錢的時候
就不止一次在我麵前說
兒子的媽媽怎麽怎麽好
脾氣好,孝順
能幹,會掙錢
真不是一般的賤
姐:" 隨便你吧"
老公來接我的時候,已經是第五天了
來的時候樂嗬嗬的
說是已經說過孩子了
吃過飯之後,我們就一起回去了
老公李偉:" 他還小,不懂事"
老公李偉:" 別和他一般見識"
我:" 他已經不小了"
我:" 十歲了吧"
我:" 你再不管教"
我:" 這孩子得費"
我:" 你自己看看"
我:" 我零錢罐裏的錢是他拿的吧"
我:" 進咱們屋子直接就開門進"
我:" 我在換衣服呢"
我:" 又不是客廳,進來不用管有沒有人"
我:" 兒大避母,就是不拿我當娘"
我:" 那我至少也是個女的吧"
我:" 咋地,他就這樣"
老公李偉:" 他這不是不懂"
我:" 所以才要教他啊"
我:" 有些時候我教不了"
我:" 得你出麵"
我:" 你是爸爸,要學會和孩子溝通"
我:" 養孩子不是給錢就行了"
老公李偉:" 行,我盡量吧"
事實證明,屁用沒有
他也就當時說說
事後就不管了
回到家之後,孩子倒是老實很久
讓上學就去上學
讓學畫畫就去畫畫
那些之前說學畫畫沒有用的
也不出聲了
本以為這件事情就到此為止了
沒想到隻是暫時的
因為在家裏實在是太閑了
就去給媽媽幫忙去了
隨便賺一點點零花錢
孩子就讓他奶奶幫忙接送
結果沒兩次
老公就打電話給我
老公李偉:" 你還得忙幾天"
我:" 怎麽了"
老公李偉:" 兒子那裏個個星期去"
老公李偉:" 你就不管了嗎?"
我:" 我這幾天就準備回去了"
我:" 之前老師給我發消息"
我:" 他說兒子學的還不錯"
我:" 我才來半個月呢"
我:" 回去又要好久沒有辦法來"
老公李偉:" 再過一個月就要過中秋節了"
老公李偉:" 到時候再去"
我:" 那好吧"
我回去之後,就發現兒子各種不配合
而我屋子裏的零錢沒有了
老公給我買的小點心也不見了
我看了看沒有說,隻是該怎麽過還是怎麽過
中秋節的時候,和老公走親戚的時候,也隻是匆匆忙忙的吃了飯就回家了
雖然不太高興,但是還好很快就可以去幫忙秋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