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發現自己一直在錯過的時候,已經不能再回頭。
於是,隻有自己猜想,如果當初是這樣選擇的。
會不會現在就不會是這個樣子了。
很多朋友都說,既然不甘心,又想知道答案,為什麽不問他。
我想,是因為我還在意,沒辦法麵對他。
然而今天,我卻麵對了一個,算是第一個喜歡的男生吧。
小學時期,純熟白癡,絕對不算。
我跟他說,我喜歡他,那是我的單戀。
他跟我說,他那段時間也喜歡我。出於害羞沒有說出口。
我說,那時候我還追你,你怎麽不說。
他隻是說,那時候沒玩過,所以根本不敢。
小學時期,我也算有過吧,但現在想起來並不算什麽。
兩個人不見麵,不說話,純熟就是朋友瞎湊合的。
現在想想,如果那時候,我一直堅持追他。不知道會發展成什麽樣子。
他很可愛的,而且又是小男生哦。至少比我小。
還很單純,成績也不錯。典型的乖乖男。
隻是那個時候,我似乎鑒於想體驗談戀愛的感覺吧。
如果,真的有如果。我真想,一直喜歡著他呢。
至少,不會有那麽多不開心。讓自己變了那麽多。
Y**,可愛的小男生。
從今天起,我不會再忘記你。
不再會忘了那段故事。
關於我們的單戀。
交織在一起。卻沒人敢說出口。
那時候的我,真的沒有親口對你說過我喜歡你。
現在補給你,我喜歡你。
不過,對我們來說已經沒有意義了吧。
既然我們都說出了口,也證明,那段單戀故事,已經釋懷了。
各自努力吧,再見麵時,記得提醒我。
欠你一頓飯。好吃的小洋弟弟。
但最後,我還是發現了。
那句喜歡你,不管說沒說,你都看不見,也聽不見。
那句喜歡你,被係統吃掉了。
那句喜歡你,被年少的羞澀吞下肚了。
這樣也好,這樣的結局。
真好屬於我們的故事,兩兩相望的單戀。
明明喜歡,卻又不好意思說出口。
明明在意,卻又裝著什麽都無所謂。
明明在乎,卻又要轉換目標。
於是,錯過的,記住了。得到的,忘記了。
還來不及說的出口的單戀,此刻也告一段落。
但是它會留在我們的記憶裏,
聽我們敘說,聽我們懷念它帶來的種種快樂。
如今我們隻剩下回憶,愛情已不複存在。
但彼此真心的對待過,即使錯過,已不再有任何遺憾。
祭奠我那還沒有來得及說出口的愛戀。
ㄝ宔角:●.H*.*o。
莮紸角:●.Y**.*o。
Y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