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全斷了,可能是真是變了,你再也不是我愛的那個人了,那麽多傷人絕情的話你都可以好不猶豫的說出口,我卻什麽也不能做,眼看著,你離我越來越遠,想挽留都沒有可能,為什麽最後被留下的是我,被傷的依然還是我!隻是想好好的愛一個人,卻連機會也沒有了!我真的狠痛苦,可是你已經不在乎,我已經變成了你的負擔,我不知道我還能再做什麽,心痛的快要死掉,可是沒有辦法!我好害怕自己會撐不住,我真的沒有想過自己離開你會是什麽樣子。我自己在這個充滿我們回憶的城市裏要怎麽過下去!我真希望我可以失憶,那樣我就不會這麽痛苦,隻要我一想起那些過往我就無法不去難過,可是我也沒有辦法不去想,原來再愛再痛苦在你轉身後,也隻是我一個人的事情,再也無關!
曾經你說,我們期待的事情馬上就要來了,那是多麽讓人振奮的一件事情。如今的你,說走就走,沒有一絲留戀,可以把我一個人留在黑黑的樹林裏,為什麽你可以這麽狠心呢!兩個人在一起時,癡情是件好事,可是一旦分開,不愛了,再癡情就是罪惡!曾經你說到福建去我會好好照顧你,如今我們依然一起去,可是已再無瓜葛!這已經發生的一切和即將麵臨的一切,都讓我是那麽那麽的心痛,自恃語言豐富的我居然沒有詞句可以表達那種絕望的心理。曾經的曾經,那些海誓山盟,原來輕輕的一句,人是會變的!就解決了一切!所有的真心都付諸東流。而那個在愛情裏被留下來的人呢,隻能承受比原來更痛苦的傷害。我害怕一個人呆著,我怕自己一不小心就會想起你,就會忍不住去找你,就會不顧一切自尊和麵子去糾纏你。我知道我不能再這樣下去拉,可是我無能為力,我承受不住!不想承認,卻真的發現這樣的自己很陌生,原來我活的是如此的卑微。
自由不是想做什麽就做什麽,而是不想做什麽就不做什麽,是的,我不想分開,可是不行,所以我不自由,我被自己困住,而你,終於自由了,我再難受再心痛也決計不會再去打擾你,我可以去喝酒,也可以嚐試抽煙,甚至傷害自己,我都不會再去打擾你,當然,我不會這樣做,我隻能用不停的哭泣來發泄。我隻要默默的關注你就好,和你一起開心和悲傷
一年多了,其中分分合合也不少,每次我都覺得是更了解合貼近彼此。然而如今心變了,怎麽都不可能再貼近了,感覺自己的世界似乎少了什麽,但是卻又沒有少什麽。我知道多了的是回憶,我也知道缺少的是快樂。我不知道這次的傷心會延續多久,我迫不及待想要離開這裏,離開這個回憶城,這裏有我們太多的歡笑和傷痛,連呼吸的空氣中都有你的味道,其實自己的痛已經到了極限,可是沒有任何人可以幫到我,而唯一可以幫到我的人是不會幫我的,朋友看著再心痛,都無能為力,我知道愛情這關,必須自己過,自己想通才算真的熬過來!所以,我必須慢慢堅強,找回以前的那個金曉潔!堅強,樂觀,自信,開心積極向上!
其實再說以前都沒有什麽意義,我相信你也沒有忘記,可是卻無法改變什麽,一切已經回不到從前,昨天已經是回憶,已經不再存在,存在的隻是今天,狠殘酷的現在,但是我必須麵對,必須麵對不能再和你說話,不能再看見你,不能再依偎你身邊的事實,必須麵對沒有你的明天!現在支撐我的隻是我們的回憶,心早已千瘡百孔,每個傷口都在流血,可是我依然沒有理由讓自己去相信這以事實!如果可以,真的隻想待在自己的回憶裏!但是我要堅強啊!已經決定了,所以我必須勇敢!
雖然不清楚你喜歡上了誰,但是我依然祝福你們,雖然狠心痛,我也隻能接受事實,你不再喜歡我!那個她一定會乖乖的聽你的話,不會象我老是無理取鬧;那個她一定是身上散發清香味道看起來就幹淨整潔的女生;那個她一定是個狠樂觀狠愛笑,笑起來狠美麗的女孩;那個她一定是狠豪爽狠果斷獨立的女生...是嗎?你喜歡別人我不怪你,是我自己不好,沒能留住你的心,是我做的過分讓你對我徹底死心,我祝福你們會有個好的結局!
有些話在你看來狠多餘,可是我還是要說,你罵我煩我也好,羅嗦也罷,我都要說。狠多話以前說過,但是現在我依然要重複;
你要記得你有鼻炎,不要總是抽那麽多的煙,沒有任何一個女孩子會喜歡自己的男友吸煙;每次出門不要總是喝飲料,喝飲料是好喝,身體需要的是水,多喝水才是好的;走路把背挺直,你不是想長高嗎,這樣當然長不高啊;多多是吃蔬菜,不然手心會裂,上班的時候手疼怎麽辦;適當的時候還是謙虛下,我知道你什麽都懂狠厲害,可是別人不會這麽崇拜你;多培養些愛好興趣,這樣你就不會再覺得總是狠無聊;好多好多的事情,你都知道,可是你自己就是記不住!你其實也不會照顧自己,這次一個人去福建,真的要照顧好自己!
真的好不甘心,我們想做的事情都寫了下來,卻再也沒有機會去實現。
沒有機會吃到你炸的土豆條了,沒有機會和你一起去北京了,沒有機會和你一起去旅行了,也沒有機會去我們一直想一起去卻最終沒有去的中山公園,還有落雁島!沒有機會一起過我們想過的那種生活了,沒有機會再陪你玩了,沒有機會去做那些我想做的事情了.......而這些本來是有機會的,如今都因為我,而失去了這一切。真的對不起,也許你已經覺得無所謂,可是我隻想自己慢慢懷念。真的不會再那麽打擾你了,真的好心痛再也無法那麽的接近你,卻不得不承認你和我已是陌路!
雖然是炎夏,可是我依然好冷啊,我想我一定會遇見他,就在不久的將來,對嗎?他的懷抱會很溫暖,可以替我擋住一切風風雨雨;他的手會很燙,他會把我的手放入他溫暖的掌心,從此讓我不在懼怕寒冬。
你不會再難受了,不會再有人這麽煩你了,你可以好好的過每天了,你也可以開心起來不再煩惱了,當愛已不在,再糾纏也是多餘,就讓我一個人承受這一切!對不起,分手了還讓你為難難過,對不起,真的,所有的錯,我在這裏向你道歉!對不起!你送我的東西,我會好好珍藏,你也會的,是吧?
親愛的,再這樣叫你最後一次,我們,一定要都得到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