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不自禁的敲擊下這個題目,卻遲遲沒有動筆,不是無話可說,而是想說的太多,後來才發現讓那些“帶刺”的詞匯生成在這沒有靈性的紙張上有多麽的難,原本組織好的語言卻一個字也寫不出來。
也許是自尊在作怪吧!生性清高的我不想讓你看到我愛的如此的卑微,不想讓自己像是一個小醜一樣在這個空間獨自表演,怕遭到你的鄙視,怕自己優雅、端莊的形象在這一刻**然無存。愛是兩個人的事情,你怎麽隻交給了我?
生性伶牙俐齒的你,每每談及愛的時候你的話很少,要麽就是敷衍、搪塞。其實我很明白,你是不想給我任何的希望,正如我所說的“沒有希望,就沒有絕望”,在這一點上,我很感謝你,感謝你從來沒有想來欺騙我,我可以把它當做你對我善意的關懷。
最近很忙嗎?我們在一起的時間越來越少,想要和你說句話都變得很奢侈。總在拿別人日記裏的描述衡量著我們現在的處境,不是很相似嗎?從開始兩個人的等待演變成了我的獨角戲,心裏這麽想著,但是很快這個不怎麽成立的概念遭到了自己惡狠狠的批判。你說過要我相信你的,我怎麽能這麽想呢?真的該死。可是說實在的,你不覺得我們和原來相比平靜了很多嗎?沒有了緊張的心跳,沒有了解決擔心的留言……,都說平靜的才會長久,可是麵對這份平靜,我怎能不想的這麽多?都說愛情是盲目的,在這份沒有結果的感情麵前,你顯得那麽的從容和理智,是愛得不夠深?還是人就有這種得到後就不懂珍惜的習慣?真的看不懂了。
說不清自己的心理,盼望著,害怕著,痛苦著,淚湧著……該來的終究要來,該去的終究要去,如果真的可以做到心靜如佛,一切都能化為烏有,那就在那一刻轉身吧,永不再回頭!多麽希望在我轉身之前,你能讓我看到 我對你有多麽的重要,能看到你擁有我是多麽的幸福。希望你認真的親口告訴我。
記得,此時我還在原地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