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很大的太陽。曬在臉上,會疼。
我的心,在聽到朋友的他說,我回來了,以後一定好好愛你。會疼。
要什麽時候,我的你,才會對我說這句話。
我跟群裏的他們說,我想聽笑話。
他們不懂。我看著那些話,沉默起來。
我想笑。因為不想哭。
不過他們終是讓我覺得溫暖的人。因為有他們,所以我不是一個人。
這個小圈子,不大。卻很溫暖。都是些我在乎的人。
那日看到沈末的留言說有東西送我。
看到她自己寫的那些字,心就被感動溢滿著。
謝謝你那麽用心。真的很謝謝。
我已經把那張照片偷到我的空間相冊裏來了。嗯,這應該不算偷。是她送的。
今天是那個女子的生日。雖然我到現在還不知道她的名字。
卻是怎麽樣都不會再忘了她的。嗯,親愛,生日快樂。
謝謝你一直看著我。
謝謝你們一直看著我。
瘋了般的聽蔡依林的《離人節》。越聽越疼。卻欲罷不能。
結束吧。因為這樣下去沒有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