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與老媽迷上了電腦與電視這兩個“電器寶貝”之後,因為用途不同,我們整天都爭來爭去,弄得不可開交。

電腦大戰:

“雪珂!用完了沒有?用完了就讓給我。”“哎呀,媽媽!你就再讓我用一會吧。”自從我認識了“創樂樂貓小學網”我就像一隻螞蝗一樣粘在上麵,我老媽卻要用電腦,雖說我家有三台電腦,但我與老媽都喜歡用這一台。這天,我早早地起了床,飛快地寫完作業,迫不及待地上了網,在網上我可高興了,一會兒發文章,一會兒發評論,不知不覺的已經過了一個小時,這時老媽向我來要取“電腦使用權”我隻好對老媽柔聲細語地哀求道:“我的好媽媽,就讓我再用一會兒,這篇文章馬上就要打完了,很有可能會得精華的……”經過一番軟泡硬磨,老媽終於大發慈悲,允許我多用半個小時。我又高高興興地打起來。可沒想到我這一用又稀裏糊塗地過了半個小時,這時老媽怒氣衝衝地走過來說道:“這周周記寫了沒有?快去寫周記!”就這樣,我背“無情”的老媽趕了出來,真是可悲呀~

電視大戰:

我最喜歡看的電視劇《武林外傳》暑假正在熱播,我天天都準時在看,今天我犯了一個特大的錯誤:在我換台時,讓老媽看見了中央8台播放的電視劇《昭君出塞》要知道王昭君可是她的偶像,她不來興趣才怪呢!果然不出所料,老媽一看題目就大叫:“停!”然後走到電視麵前興致勃勃地看了起來,還不準我換台,我可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第二天,我按照計劃,很早就打開電視一直調到播《武林外傳》的電視台,而且還把遙控板藏到了抽屜裏麵,老媽走出來東瞧瞧,西望望,“咦?遙控板在那裏呀?”老媽問我道,我搖了搖頭,說:“不知道!”由於找不到遙控板,老媽隻好讓我看《武林外傳》嘿嘿!大功告成,等看完了再把遙控板拿出來吧。第三天,我本想按原計劃行事,可老媽卻搶先一步,我隻好跟著老媽看起來,看著看著我居然看上癮了,老媽的感染力真大呀!

你問我為什麽每一次都輸,哎,誰叫我是我老媽的女兒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