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英語生涯真是蜿蜒曲折,寫了2篇文章都還沒寫好,於是,第3篇作文閃亮登場,它記錄了我英語生涯的第2個轉折點與這個暑假的英語經曆。

麻木用麻木這個詞形容我5~6年級的英語學習情況真是恰當至極。升入5年級後,所有老師(包括英語老師)統統換了個新的。然而換來的英語老師早聞我的尊姓大名,認為我是個各科優秀的孩子。其實不然,我要數學有數學,要語文有語文,要常識有常識,要思品有思品,要體育有體育,要……就是要英語沒英語。但是她依然認為我英語很優秀,拿我當好學生對待。例如某公元某世紀某年某月某日某小時某節課某分鍾某秒某毫秒某微秒某納秒,老師上著上著,覺得底下聲音實在太吵了,於是河東獅吼(其實也就蚊子叫):“要學的學,不要學的隻要不要離開座位,不打擾要學的人,隨便你做什麽”隻聽整齊的“刷“得一聲,%97的男生(全班32個男生,自己算一下,還有誰還在聽課)和%84的女生都好像在等這一句話似的,要麽是放下手中用來遮擋“罪行“的Englishbook,就是抽出放在桌子下麵hand。肆無忌憚得開始了“無聲運動“。我看著癢癢,也放下了手中的Englishbook,準備加入無聲運動的行列。這時,講台前再次河東``````蚊子叫:“那位數學天才,你難道不準備學英語麽,不學英語會~~~~~~~~~~~(此處省略一億零八百萬個字)“無奈,隻好眼巴巴得看著除我以外的所有男生在津津有味得玩著遊戲,痛苦得聽著老師蚊子叫一樣的講課,實在是無聊ing````````所以,老師那麽看待我,以至於我對英語更沒了興趣,於是整整2年,我隻學了1節課的內容。

轉折——發奮到了暑假,我和父母一起去我未來的初中學校。經過了N次考試(招生考啊,分班考啊,摸底考啊,以及xxxx``````)後,我發覺原來英語在這裏也是一門主要的課程,而且在英語這門課上還能足足拉個20分上去。於是,暑假裏,我開始惡補,狂補,癡補,瘋補,猛補。每天抄寫並背誦1單元詞語,讀英語書上的對話N遍,翻譯英語故事1張並背誦,然後在去英語老師那學5小時…………就這樣暑假前期我補習了20多天,2次英語考試成績相差了9分(工夫不負有心人啊,第二次考試還比第一次難,沒有了我英語的專長——聽力,我都能拿到那麽好的成績),繼續加油。

我現在也隻能把我的英語生涯敘述到這裏了,至於以後的英語生涯,我也不知道了,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