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我是不是方便麵吃多了,還是零食的“騷擾”,晚上的9點22分35秒,肚子突然“爆發”,一陣巨痛,我感到像很多大蟲子在來來回回在我肚子裏麵“凶猛”的咬,苦了我主人,痛,痛,痛……
剛開始的時候就很痛,忍不住,居然抱著肚子倒在地下……要是平常,老媽肯定“拔刀相助”,可今天,我家隻有我:老媽出差去了!卻越來越痛,還有點想嘔。抱著肚子躺在地板痛苦呻吟了2分鍾,終於有一丁點好轉了後,我剛想爬去拿藥吃,站起來了0。01公分,肚子又開始“爆發”我不得又再次“吐血”倒地……隻能爬去了!我一步一步,一隻手用力撐這地,一隻手抱著肚子,你別說,還真像戰士,一隻手拿手榴彈,一隻手撐地,慢慢前進……朝著目的地(藥箱)艱難地前進。。。糟了,居然越來越痛!我感覺爬不動了……但眼看目的地離現在隻有10厘米距離,怎能“放棄”??我照樣以頑強的毅力堅持著……9米。8米。7米……3米。2米。1米。。。到了!我激動萬分,馬上伸出手,拉開藥箱,哇!裏麵東西真豐富……左瞅瞅,右瞧瞧,終於找到了我需要的關鍵:“保治丸”!興奮把它拿出來,可誰知一打開,卻發現必須是跟水一起咽著吃的!也就是說明,我還要經曆一個苦難;去拿水!!拿水?沒辦法,為了勝利,為了革命(上網的意思),我爬,我艱難的爬,向7米遠的目的地爬,爬……痛啊,我忍!忍!每秒中0。1公分的速度前進,邊呻吟邊前進……可能是過度痛而堅持,我臉上沁出豆大汗珠。現在,離目的地隻有短短的2米了!我已經能夠看見:水!水。。。1米。。50厘米。。。5厘米,4厘米,3厘米……耶!我終於摸到了生命之泉!把壺子拿下來後,馬上帶著藥咽了下去……終於,吃到藥了,不容易啊!我勝利了。。。。反正我也痛起不來,幹脆就在廚房裏睡一下。忍受痛苦般地睡覺,呻吟,還不見一點好轉。終於,終於,3分鍾後,我終於得到了寶貴的東西:想大便了!大便後一定會好!爬,繼續爬,不知不覺忍不住,停了下來。。。為什麽?我是在忍受2個痛苦啊:忍肚子痛,還要忍大便!不過嘛,隻要現在繼續堅持到廁所,拉完了,不就解決了?想罷,我又慢慢的,艱苦爬向廁所……經過某分某秒,我終於坐在了馬桶上……當拉完的時候,我肚子痛已經拋到九宵雲外……哈哈!終於不痛了!我真是太棒了……
我計算了一下,從肚子痛到堅持到恢複,總共時間:1個小時3分鍾14秒(手裏有手表嘛)!還蠻快,快點上網發這篇作文咯……以後方便麵不能再吃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