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麽時候才能明朗化

今天的天氣把今天的心情表現的淋漓盡致。當然。就像每件沒有預料的事情一樣。出門前我並不知道外麵正下著迷朦的小雨。潮濕的天氣和地麵結合的恰如其分,當然要不是我的心情那麽低落的話,我管它P個天地合一。可是別那麽固執,天是灰色的,傍晚的天更是惆悵的,這個時候滿大街的人都奔著回家,這個時候滿大街都是兩個或兩個以上的人一起走著的。沒錯,我故意的觀察了這個景象,我真的非常細致的觀察了。

從街頭到街尾。不停的走不停的走,也發現自己在不停的思考。這是今天一整天的第一次出門,我想,我總得走那麽半個鍾才回去吧。於是一個人逛超市,一個人逛零食店,一個人在思考著掙紮著,今晚是在買零食吃還是做飯吃呢。就為這麽點小事,我想的眼淚都出來了。我還從來沒有發現自己會這樣。於是買了一大盒Garden的餅幹,我本來想買草莓味的,因為我還從來沒有吃過,可是我還是買了檸檬味,因為那時和你一起時吃過,還有幾塊還不小心掉地上了。好吧,買檸檬味的。你豬啊你,吃不厭的麽。

一路上,我發現所有女孩子都打扮的花枝招展的,不遠處一個女孩好搶眼,她朝我這邊走過來,剛好我也是喜歡看美女的,擦身而過的時候我發現她滿臉油光,臉上的脂粉像是麵具一般,我也識趣的立刻退避了三舍。汗一個。滿大街隻有我穿著一身寬鬆的中性衣褲,連爽膚水也沒有搽,一直背著包插著褲袋慢騰騰的走著,包裏除了一盒餅幹和一個錢包別無其他。如果這個時候遇上搶劫犯我一定會說:“大哥,錢拿去,把錢包還給我吧。”瞧,我就這點出息。

路過市場的時候,我買了土豆。我突然特別想吃土豆。

晚餐的時候,我特別懶。一進門就爬**玩電腦。我真特別懶,把土豆扔一邊,拆了餅幹盒就吃。然後你打電話過來,我冷冷的問你說你在做什麽。你說你現在在想我。我不知道說什麽,我總不能和你說,我現在在哭。你說對吧。我還不知道怎麽表達這樣的句子。我也不知道怎麽表達說此時此刻,我心情低落。你說我這人是不是特別沒勁呢。

對了,這沒趣的時間段,臨窗的那幫家夥還在一呼百應的談論理想。一天到晚就談論理想,談到興奮時就半夜三更的做飯吃,那一定是說到餓瘋了。你們餓了,我沒有餓。可是我想吃土豆。於是我也做土豆吃。晚餐沒有懸念的把餅幹和土豆都吃完了,我真的好食量。其實呢,我說,一天到晚談論理想也不是個事兒啊,我們還是付出點實際行動吧。

一整晚一直聽一首蘇芮的老歌;因為愛著你的愛/為夢著你的夢 /以悲傷著你的悲傷/福著你的幸福/.

還記得得《海角7號》嗎?其中有一句話是這樣的:我知道,思念這庸俗的字眼。將如陽光下的黑影。

我逃他追,我追他逃,一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