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花開花落,讓我疲憊卻不堪後悔!

歲月的雨雪紛飛,讓我流戀卻不忍回首!

——題記

夜色闌珊,天空中繁星點點,心裏頭溢滿思念花絮,飄揚在每一個角落裏 。

夜幕,承載了我太多的記憶。我總能在夜色的浩瀚星空中,從漸行漸遠的步履中,尋覓到久違的深沉的感動。在一遍遍悠長的回味裏,獨自微笑或不由自主地流下淚來。

憂傷總是無處不在,隻是有些人習慣用微笑去承受心碎,將悲傷藏在心底最深處,似乎心永遠是碎的,像紫水晶的碎片一樣散落一地,無法拚湊,哪怕是輕輕黏合,都能讓其在度化為碎片。

我感覺每一件事情都有它的起始,每一個人都有屬於他的故事,而且,這個故事隻屬於他,就算是傷和痛,也不想和別人分享。夕陽易逝的歎息、花開花落的煩惱、人生本是不快樂的!

因為擁有的時候,我們也許正在失去, 而放棄的時候,我們也許又在重新獲得 我們隻不過是生活這出大戲中的一個小小醜,演繹著一個期待的哀傷。我們能改變多少這出戲?這出由生活主編,悲傷演繹,現實主導的人生大戲。

記得她曾經給我說過,她喜歡藍色,大海濃鬱的幽藍,雨後天空純淨的碧藍,都會讓她欣喜不已。在藍的童話裏,我和她編織著我們的夢想。

樹葉黃了又綠,綠了又黃。往事已去,隻剩下青澀的回憶,像一塊放久的朱古力,在歲月的體溫中慢慢融化,化成一團琥珀,在生命的最深處,閃著隱約的回聲。記憶的感情樹林裏的枝枝丫丫,掛滿了心型的果實。

告別我已走過了人生中最浪漫多彩的中學七年,怎麽說呢,經過情感的曆練,現在的我可以說是成熟、淡定,也可以說是些許冷漠。可是每當我在校園叢林漫步的時間,走在曾經一起打鬧回家的路上,看著夕陽映射著白雲,晚霞浮現在天邊的時間,還有趴在窗戶看班主任是否在班,總是會發出來自內心的微笑,總是想起我那似水年華,可能那段往事就是我心中永遠的情結吧!

盡管人生旅途中具體的經曆總是顯得那樣瑣碎、那樣平凡、那樣漫長,又是那樣不厭其煩,但是,恰恰是它們構成了我一個真實的精彩半人生。這才是生命最彌足珍貴的狀態。不是嗎?

生活,就是一個比耐力的過程,看誰在憂傷中站的穩,站得久,他就是勝利者,就像走進了胡同,你可以轉身,但你必須得麵對轉身之後那一段漫長的來時路。堅持過,你就可以重新選擇你要走的路…… 隻不過,時間不等人,願這段路不會太長、太黑……

我現在頭很痛,思緒也很淩亂,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麽,可能在麻木的敲擊著冰涼的鍵盤,因為我聽到了啪啪的響聲......

我喜歡在這無人打擾的夜裏,在這虛幻的網絡上傾泄一下自己的思想,雖然寫得比較亂,沒有構思,甚至也不知道自己能否做到,但是我喜歡以這種方式打發一些無聊的時間。

繼續走吧,我對自己說,錯過花,我將遇到雨.......用不著為一次小小的挫折而痛哭流涕,人生本來就充滿坎坷,沒有創傷的珍珠貝,怎會有閃爍迷人的晶瑩。跌幾次跤,摔幾次跟頭,是經常的事。我用不著立刻判定自己不行,而混入茫茫的人海,太俗地活著,點不亮一盞霍霍燃燒的生命之燈。我的承諾或許有些微弱,我的腳步或許有些盲從,但我的熱血卻自始至終咆哮奔騰。命運沒有什麽可怕的,驚濤駭浪的海上不是常見揚起的帆影!

很多時候,總是試著說服自己,不能在留念過去的風花雪月,那畢竟已經過去,即使留在記憶中,那隻是虛幻,又何必還要為那過去的點滴念念不忘。可是每到天黑,我還會一樣習慣性的一個人在躲某個角落開始想你了!想,今天的你過得好嗎?

一陣寒風吹來,把我吹到了一個最黑暗的地方,讓我不能不想你、不能不愛你、不能放棄你……

四周漆黑寂靜,隻有顯示器發出鬼魅一樣的熒光。還有敲擊鍵盤的聲音,錯錯落落的光影裏夜夜托起我枕邊每晚的幽夢。

愛,有的時候不需要山盟海誓的承諾,但她一定需要細致入微的關懷與問候;愛,有的時候不需要梁祝化蝶的悲壯,但她一定需要心有靈犀的默契與投合;愛,有的時候不需要雄飛雌從的追隨,但她一定需要相濡以沫的支持與理解。

寶貝,想你了,想給你打個電話,可又怕打擾你。為什麽當我想打電話給你的時候又不敢打?怕我打過去打破了你的夢境。可當我想到發信息時,我不知道我該寫什麽呢?對你我可是有千言萬語想對你說而信息卻不能所表達的我的……

抽根煙吧,可我無奈的發現就連吐出來的清煙都是你的影子。好想有你陪我,好想有你的笑聲,好想聽到你對我說想我了,即使是一句話我也高興。

以前我看郭敬明的小說的時候,總是不明白他為什麽那麽憂傷,而我的世界卻很簡單,雖然有些時間很失意,但是大部分時候都很精彩·浪漫·刺激,也不是像他小說中的那樣的柔媚,可是現在我上了大學終於明白,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把鎖,它緊緊的鎖住了我們內心最深處的秘密,或許會遇到打開它的人,或許不會,也許我心中的鎖沒人能打開,但是不管生活多麽的不如人意,我始終對未來抱有很大的期望,不再害怕長大,成長難免經曆痛苦與掙紮,但是我知道經曆就是人生的硎石,生命的鋒芒在磨礪中閃光;經曆就是人生的礦石,生命的活力在提煉中釋放。 經曆就是體驗,經曆就是積澱。沒有體驗就沒有生存的質量;沒有積澱,就沒有生存的智慧。人生的真諦在經曆中探尋,人生的價值在經曆中實現。

此時我想到了一個人---帕斯卡爾,他是法國17世紀最具天才的數學家、物理學家、哲學家,他曾經說過,人就是一棵會思考的蘆葦!君不見,瑟瑟的秋風裏,蘆葦依然高昂著頭,去努力伸展。我就是那一棵堅強的蘆葦,我很滿足,我有回憶,我懂得感恩,我有愛我的親人,有關心我的朋友,所以我不會再去追求什麽,或許,平平淡淡的人生才是最精彩的人生!

寶貝我相信隻要我們相愛彼此有堅定的信念,我相信就是上天也不能把我們分開,我是真的想和你在一起。真的,真的,我無法忘記你!我真的會用盡我的一生照顧你、保護你,我會讓你開心、幸福的!

哭幹一池秋水,望穿萬丈雨幕,我終於明白:寶貝,雖你我已隔斷天涯,但是愛已為咱倆搭建了一條美麗的天橋。。。。。。

我愛你的心是至死不渝!

有時我翻起原來的書信和上課時傳的那些紙條,仍為當初的那份感情潸然淚下。你知道嗎?有多少時候我是靠著這份回憶的陪伴在孤獨和寂寞中度過,縱然有太多的失望和傷害,但我還苦守著那份曾讓我感動的愛!我深信你曾經那樣用心的愛過我!記得你不想走路時我背著你的情景了嗎?走在燈火闌珊的大橋上給我講笑話哄我開心的情景嗎?還記得我在比賽時,你不知該站在哪裏為好的情景了嗎?你還記得........

夠了,這些足以讓我安靜的堅持,幸福的等待,等待來年的春暖花開。

寶貝,你看天黑了,我們一起回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