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一個人靜靜的追尋自己的軌跡,可是淚水和時間卻還是洗滌不了歲月留下的傷痕。自古多情空餘恨,此恨綿綿無絕期。從來我都不會相信自己的宿命。也許,我曾在這塵世消沉和頹廢了二十三年,其實也隻因為一段無奈而又值得回憶的情感故事吧!我的心境,總是伴隨著自己的情感,在這喧嘩的都市中,隨風而逝。總感覺自己擁有太多的傷感,總感到自己有無盡的愁腸,其實這也隻是自己的感覺罷了!靜下心來,一個人靜靜的想,總該會有自己的歸宿。盡管曾經擁有過的,現在卻沒能夠得到,其實這也是一種真摯的情感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