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再上自己的 QQ, 也沒有開機 , 她的心 , 是我無法負荷的痛。 如果說分手之後就是解脫 , 那麽為何我的心在撕裂的邊緣徘徊?

在痛苦中煎熬的日子讓我苦不堪言 。難道 , 這就是老天對我的懲罰? 傷 害宋雅熙是我這輩子最不願意去做的事情 , 然而我卻並不是神 , 無法掌控命 運的錘煉。

第三天 , 我悄悄的在趙旭上班去之後上了那個自己申請的小號 , 然後以 趙旭的身份進了雅熙的空間。

我知道 , 她習慣寫日記 , 她習慣記錄她心情的點點滴滴。

還記得有次一個男人留言說: 美女 , 我在你日誌的字裏行間看到了你的 悲傷。

“ 哦 , 那你真的是要悲哀了 , 那些日誌都是我在百度情感論壇裏搜刮來 的。”宋雅熙當時那麽回答的。

後來 , 她把這件事當作一個笑話來跟我講 , 她說她希望人永永遠遠的活 在開心的笑容裏 ; 她說她永遠不要讓悲傷蔓延。

但是 , 進了她空間之後 , 我看見的卻是滿滿的悲傷 , 一直蔓延到了我的 心底最深處 … …

她 QQ簽名是: 此女子 , 不需要男人來假裝疼愛 。是那種時下流行的繁體 字 , 但是 , 跟不上流行的我卻讀得懂她寫下這樣簽名時的悲涼心情 ; 空間整 體換成了悲傷的黑色 , 空間的歌曲都是一些悲傷的曲調 , 以前那些勁歌舞曲 全都消失不見…… 我知道 , 她的心徹底傷了 , 才會連空間都是如此巨大的 改變。

手在顫抖 , 心在抽搐 , 但是我依然還是鼓起了勇氣打開她的日誌。 果然 , 她寫了新的日誌—

我聽見了 , 心碎的聲音— 這是日誌的標題。

如果 , 愛情經不起離別 , 那又為何在最初時那麽美好? 承諾隻是寂 寞時的 口 頭禪嗎? 你決絕的曖昧 , 讓我的心入死灰。

分後 , 就像‘ 我們吃飯吧 \ 我們約會吧 ’ 那樣簡單的說出 口? 卻不知道有人會為它付出生命的代價。

親愛的 , 別說對不起 。 因為不是每句‘ 對不起 都能換來一句‘ 沒 關係 ’。

你沒有對不起任何人 , 你對不起的是你自 己的心 而 已。

愛情路上固然有很多人願意做浪子 , 他們總是因為沒有安全感而 一 次次的回避溫暖的懷抱 , 他們怕愛但是卻依然期待愛。

和你認識這麽久 , 我依然恍如夢中 。你每次若即若離 \ 時而退卻時 而回避的態度 , 早已告訴我最直接的答案! 雖然不願意相信但是依然選 擇接受。

沒關係 , 真的沒關係 。我長大了 , 長大的意思不是說變老變成熟了 , 而是眼裏流著淚時依然可以嘴角含笑 … …

兩個人的日子 , 一個人過 。但是我知道 , 也許你從來沒有屬於過我 , 何必強求?

昨天趕往拍戲現場的我 , 在手機上接受了這封郵件 , 無比雀躍的心 情打開 , 看到的卻是觸目驚心。

還好 , 一整天拍的都是哭戲 , 當我睜著腫的核桃般的眼睛看向手工 時殺青宴時 , 竟然看到的血 , 到處都是血……殷紅的一片 , 筷子舉了半 天依然還是在空中。

導演和其他演員關切的問我怎麽了。

哦 , 我隻是哭累了 。沒想到演戲還這麽累 , 嗬嗬 。我傻笑著回答 , 但是連自己都聽得到話語裏的隱藏。

回到家裏 , 我又一次次的看那封郵件 , 一次次的想用毛巾堵住無法 停止的淚 , 但是我失敗了 , 那一刻 , 心好痛好痛。

但是 , 我依然會微笑。 為你 , 為身邊的每一個親人和朋友。

你永遠不知道我有多愛你多珍惜你 , 永遠不知道我有多用 心 的想要 去守護你……但是 , 你的選擇也許有你的立場吧!

難道珍惜永遠換不到真心嗎? 還是因為總是把真心 交付的太過輕易?

愛情 , 總是讓人無病呻吟般的讚美著、 追求著、 惆悵著、 無奈 著 … …

幸福雖然短暫 , 但是依然慶幸 , 曾經擁有過那一段真摯。 我的愛 , 再見。

當嘴唇傳來涼涼的 、鹹鹹的觸感時 , 我才知道 , 淚有多麽可貴 。我好傻 , 這個世界上真的沒有比宋雅熙更愛我的人了 , 但是我卻總是一次次無情的傷 害著她。

她隱忍的痛狠狠的刺傷了我的心 。我該要怎麽辦? 放棄她也許我會後悔 一輩子 , 但是擁有她 , 我又能給她什麽?

也許 , 我現在應該做的是先籌錢 。等事情都解決之後 , 我或許會有心情 來給宋雅熙解釋這一切吧!

隱身上了常用的 QQ, 剛上來就看見宋雅熙圖像拚命閃動 , 我以為 , 會是 她給我的留言和愛語! 也許 , 早已經習慣了她在 QQ上 、信息裏 、電話裏給我 的甜言蜜語和撒嬌任性 , 這種期待 , 已經延伸到了我每次打開 QQ、打開手機 時的習慣裏。

但是這次沒有 , 是宋雅熙的圖像沒有錯 , 但是說話的不是宋雅熙 , 是 王慧。

“ 姐夫嗎? 我不知道你跟我姐姐之間到底怎麽了? 但是姐姐昨天非要跟我 們一起去酒吧喝酒 , 她喝太多導致胃出血啊! 她現在已經進了醫院 , 昨天把 我們沒嚇死 , 幸好周帥在呢 , 我們一起把姐姐送到醫院的 。姐姐醒來之後就 說是拍戲累的想放鬆 , 但是我感覺得到姐姐眼神裏的痛 , 你要是看到留言記 得給姐姐打電話 , 。王慧留 ”

傻瓜 , 怎麽可以那麽傷害自己? 喝酒喝到胃出血?

為什麽? 為什麽我們要這樣子互相折磨? 我到底是不是人? 我用力的撕 扯著頭發 、捶打著這個不爭氣的腦袋! 為什麽我要把她一個人扔下? 為什麽給了她承諾卻做不到不離不棄?

雅熙 , 如果可以 , 讓我替你痛!

但是我知道 , 你聽不到我的祈禱 , 因為在你心理麵 , 早已經把我罵了千 萬次了是嗎? 早已經開始唾棄我了是嗎?

是我傷害了你 , 但是請你原諒 , 我是愛你的。

如果 , 你真的因我而傷 , 這輩子我又怎麽能幸福? 怎麽能遺忘你的傷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