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行業也需要經紀人?那是當然!
在這個城市裏的板樂隊多得很,死人是天天都會發生的事,做這一行的人自然就多了。幹這行的人多了,自然就會有競爭。有競爭就會出現我這樣的人----板樂隊的經紀人。
我表弟在醫院裏工作,他就是我最好的線人。他們醫院哪個科室有病人死了,他就會第一個通知我。我也會第一個出現在死者親屬的麵前,做出一副悲痛的模樣跟他們商量死人板板的事宜。
我天生一副苦相,也深得死者親屬的同情,所以一般隻要我出馬,業務都是手到擒來。因此我成了這個城市裏最優秀的板板經紀人,而我手下的“離別淚板樂隊”也成了最好的板樂隊。
畢竟做這個行業不是一個很體麵的工作,所以在白天的時候,我總是西裝革履,做出一副人五人六的樣子,假裝是一個白領。我的手機24小時不關機的,因為死人是沒有時間概念的,隨時都會有人在我表弟的醫院裏蹬腿的,因為我知道他們醫院說句實話,真的不是一所很好的醫院,我的手機也隨時會有我表弟的電話打進來。
那天,我在王鴨子大酒樓和我幾個老同學吃飯,我的手機響了。
“老表!我們醫院剛剛送了個跳樓的,看來沒什麽救了,你快過來呀!我看到還有好幾個護士在往外打電話,可能在通知其他的板樂隊,你可要趕快啊!”表弟的聲音很急促,他也為他那百分之十的提成敬業啊。
我跟老同學打了個招呼就急匆匆地出了酒樓招了一輛的士。“到XX醫院!快!”我對司機大佬加重了語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