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過去了......
歡聲笑語的日子......
自己已失去了自己......
很累了,還是讓回憶的欲望控製我吧。
“分手已整一年了,夢回過去的殘留下的記憶卻已經模糊,對他們曾經擁有的輝煌事跡已感到悲傷,但幸好在記憶邊遠還有一些屬於他們的個性樂章,輕快的,柔慢的,還可以讓我在其中繼續的盡情遨遊,尋找卻已不在的快樂,而那些不快樂的記憶現在看來,更添了幾分童趣,把不快樂都融化在了消失的回憶了......
可惜,真的在也回不來了嗎?我們一起的高談闊論,一起的書場進退,一起的還舊經典,一起的遊戲人生,就真的在也回不來了嗎?不得不強忍這殘忍且唯一的答案.不隻一次的感歎自己猜不中故事的開局,卻悟到了它的結局,也許認識是緣,別離是緣境.一切還未開始就結束了,真可惜.
正在品味殘憶的同時,雙腿因為它的興奮帶到我這一生再不願到的地方,也許是因為對這個曾經留下過輝煌樂章的地方太眷戀,反而引起了以壓抑了許久的傷感,引起了寂寞的共鳴,許久許久,開始挪動卻已僵硬的腳跨像這熟悉而陌生的廣場,窺探一下,一切如同己出,卻已是層層鎖加。剛跨門至場,還沒及時勾勒出傷心故事,耳邊竟已回**起歡聲笑語的浪潮,一波連一波,一浪接一浪,好像要把我的玻璃心擊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