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你的男友

如果我是你的男朋友我會每天跟你親親

跟你說晚安。

如果我是你的男朋友

我會天天為你做早餐或者買早餐

讓你想吃什麽就吃什麽

不想吃什麽就不吃。

如果我是你的男朋友

在街上走的時候,

我會一直走在你的左側,

汽車要撞也會先撞到我。

如果我是你的男朋友,

我會像小孩子一樣

讓你手牽著手晃來晃去,

不時的偷襲你的腰,

看你在笑。

如果我是你的男朋友,

我會親自幫你挑裙子挑項鏈挑內衣挑香水

讓每個男孩都看到你流口水

如果我是你的男朋友,

我會笨手笨腳的幫你洗衣服,

雖然把你的衣服染上了別的色,

你也要鼓勵我,用雕牌去汙能力強。

如果我是你的男朋友,

我會在吵架之後讓你爆打一頓,

盡管我身上肉不多,

你要是怕打痛手就用就棍子打吧,

不過不要打死,可以留到下次的。

如果我是你的男朋友,

我會在讓著你,永遠的讓你得勢,

就算自己受委屈也忍著,做你永遠的出氣桶

如果我是你的男朋友,

我會在你的姐妹麵前給足你麵子,

當個實足的苦力和提款機

如果我是你的男朋友,

我會帶你見每一個朋友,每一個親戚,

讓大家都知道你是絕世好女友

如果我是你的男朋友,

我會做你的十萬個為什麽,解答你所有的問題,

做你的機器貓,解決你所有的困難。

如果我是你的男朋友,

我會給你買最大的戒指,

擁你入懷,

看著你幸福的笑容。

如果我是你的男朋友,

我會給讓你給我起很多很多可愛又笨笨的外號,

有事沒事換著叫,然後隻叫你小咪砣。

如果我是你的男朋友

我會天天接你上下班

有條件的話

讓你想上班就上班

不想上班就不上班

如果我是你的男朋友

在你不高興的時候我會哄著你

如果我是你的男朋友

在你鬧情緒的時候我會寵著你

如果我是你的男朋友

在你感到怕的時候我會抱著你

如果我是你的男朋友

在你覺得累的時候我會背著你

如果我是你的男朋友

我應該讓你快樂

我應該讓你開心

在我的身邊你會放鬆

在我的身邊你會舒心

很多男孩不知道的事

其實很多男孩子都不知道,女孩子在衝他們發火後自己轉過身卻在不斷啜泣。

其實很多男孩子都不知道,女孩子從來不會真正去生他們的氣,因為她是真的喜歡他在乎他。

其實很多男孩子都不知道,女孩子隻會對自己喜歡的男生嘮嘮叨叨,也隻會對自己喜歡的人耍性子,

你要知道,假若她不喜歡你,她根本不會來在乎你關心你,怕你做錯事情。

你要知道,假若她不喜歡你,她根本不會對你發火不會衝你撒嬌讓你哄她,在別人麵前她都是淑女。

你要知道,假若她不喜歡你,你根本就沒有本事讓她哭泣,讓她即使生氣也不會超過2天。

而這一切都隻是因為她喜歡你,而這一切都因為你還不夠在意她不夠懂她。

於是,你們時常爭吵,你認為她脾氣不好,她認為你不夠遷就她。

於是,你們總是冷戰,你以為她不喜歡你,她以為你不在乎她。

於是,你們總是莫名其妙的彼此錯過,也許擦身而過,本身就是一種悲傷著的無奈與幸福。

要知道,淒美依然是美的一種,並且美的絢麗悲涼而滄桑,那是更加的美。

因為她喜歡你,所以她偶爾衝你發火,時常對你撒嬌。

因為她喜歡你,所以她才會生你的氣;而又因為喜歡你,她才不會去生氣很久。

你可知道,每個女孩子的心都是水晶做的,晶瑩剔透,但是很容易就碰傷摔碎。

你可知道,每個女孩子都是不設防的,你那麽輕易就闖進她的心,走的時候卻隻留下傷害。

她從來都不知道,這個世界上根本沒有可以讓她哭的人,因為真正值得她哭的那個根本舍不得讓她哭。

她會很矜持,她會很驕傲,她會很冷淡,她總是嘴裏說著你走開,心裏卻一直叫你留下。

請你張開你的耳朵,也請你打開你的心,去聽她心裏真正的呼喚,而不是她嘴裏的口是心非。

她會看著你轉身,然後她跟著你轉身,當側身而過的時候,你看不見她的淚,滂沱在臉上心裏。

如果你喜歡她,請你多陪她;如果你喜歡她,請你多寵她;如果你喜歡她,請你多讓她。

如果你喜歡她,請你去聽聽她內心的聲音,那是呐喊——請擁抱她。

在愛情裏,總是彼此傷害,彷佛這樣才能證明自己愛得激野膠浜淞伊搖?

可是,愛情裏沒有孰對孰錯;愛情裏更加沒有你比我多我比你少。

你愛她,她愛你,如此就已經足夠。不要試圖讓彼此的傷害,讓彼此更加脆弱悲傷。

你們彼此相愛,你們需要的是溫暖是幸福是甜蜜是快樂,不是傷害。

不要用沉默宣戰,不要互不相讓,更不要什麽話都不講就冷漠離去。

要知道,你離去的時候,你的眼睛起了霧,她的眼角泛著淚光。

越是安靜戰火就越傳,這是冷戰也是彼此的傷害——無論是怎麽的複合,那些傷口曾經存在,抹不去。

請跟她一個擁抱,用你的擁抱去化解她心裏的悲傷與眼角的淚水。

她喜歡你,她絕對不會拒絕你的擁抱,她隻會害怕你的冷漠轉身無聲安靜。

請記住,相愛的人不要輕易宣戰,因為冷戰帶來的傷害,超出你的預計。

也請記住,隻要你喜歡她,沒有什麽是你接受不了的,隻要你喜歡她,就喜歡她的一切一切。

那麽她所有的小性子所有的壞脾氣所有的臭毛病,在你眼裏都是撒嬌。

也請記住,她喜歡你,她需要的不是你真的轉身,她嘴裏說著的也不是她的真心話

她隻是想你寵她,想你抱她,哪怕,沒有道歉。

愛,有時就這麽簡單

有時很簡單。一所小學的校門口,紛紛落下的雨雪中,把接孩子的家長們凍得一個勁兒地搓手跺腳,幾位騎三輪車來接孩子的爺爺頭發上眉毛上都掛滿了雪花。終於,孩子們放學了,盼望已久的爺爺們趕忙把自己的孫子或孫女抱上三輪車,急慌慌地脫下自己的棉大衣給孩子裹上,蹬上車一溜煙地消失在茫茫的大雪中……

愛,有時很簡單。一個下崗職工家裏,因是孫子的生日,今晚餐桌上百年不遇地多了一盤油燜大蝦。看著金燦燦、油汪汪的大蝦,孫子的眼睛裏都冒出了綠光。爸爸裝著沒瞧見,給爺爺、奶奶各夾了一隻最大的,可是,奶奶忙夾起自己碗中的大蝦放到了孫子的碗裏,說:“大蝦不好消化,我這隻就讓孫子幫忙消滅了吧。”孫子趕忙又夾起來放回到***碗裏:“咱家一年隻吃一次大蝦,奶奶要是不吃,我也不吃!”就這樣讓來讓去,最後每個人的碗裏都有了一隻又紅又亮的大蝦。這頓普通人家不普通的飯,給這家人帶來的是那麽濃濃的溫情……

愛,有時很簡單。一天清晨,妻子像往常一樣第一個起了床,一陣風似地為丈夫、兒子準備好了早餐。跟昨天的湯麵、前天的小米粥不一樣,今天是“洋餐”—漢堡包、牛奶。可是有一天,妻子晚上身體不舒服,等第二天一睜開眼—糟糕,過了做早餐的時間了!當她慌慌張張穿上衣服衝進廚房時,愣住了—丈夫正端著一碗她平時最愛吃的麵片湯往外走,猛然看見她忙收住腳,囁嚅道:“今天鬧鈴沒響,想讓你多睡一會兒。我就先起了,不知這麵片湯做得合不合你的口味……”

愛,有時很簡單。一個男孩期末考試弄砸了,傷心得飯也不想吃、覺也睡不好,家長心裏更著急。可是,他們對男孩即沒有打也沒有罵,而是和孩子一起分析這次考試失利的原因,從此他們還放棄了每天晚上雷打不動的看電視的時間,幫助孩子複習功課。在一次黃昏時的散步中,父親牽著男孩的手,輕聲地說:在人生的跑道上,即使你現在落在了別人的後邊,我們也會和你一起跑。無論風雪嚴寒,不管暴雨傾盆,直到你趕上同學、超過同學……

愛,有時很簡單。一年一度的某商場店慶活動開始了,各商家紛紛在活動期間實行打折優惠,商場裏自然是人山人海,排隊交費的更是一條條長龍。人群中男男女女、老老少少,有性子急的,看著一眼望不到頭的隊伍直嚷嚷;也有抱定隨遇而安心態的,木然地瞧著周圍熙熙攘攘的人群。這時,一位跛腳的男子費力地擠了過來,隻見他左手拿著交費的單子右手抱著個不滿周歲的孩子,汗珠子順著消瘦的臉頰一個勁兒地往下淌也顧不上擦。站在前麵的一位白發老太太拉住他:“孩子,到我前麵來。”跛腳的男人一愣,一時不知如何才好。就在他猶豫的一瞬間,站在收銀台前的一個男人一把將他拽到自己的前麵:“你在這排著的,現在該你交費了!”跛腳男人一邊感激地衝著人們說著“謝謝”,一邊一瘸一拐地走到微笑著迎向他的收銀小姐麵前……

情人節,我們結束!

今天情人節,本想去找她呢!

可是由於別的事給耽誤了,所以沒去!

沒想到。。。。

接完她的電話,我明白!我們結束了!徹底結束了!

那一刻,我的心好痛!

四年多的感情說沒就沒了!

我愛的很深,同樣也傷的很深!

我不明白,我到底做錯了什麽?

或許一切都是我一廂情願吧!

也許,她說的很對!我一直活在過去,活在回憶中!

一直都不肯麵對現實吧!

這一刻,

我才明白自己有多傻,

她根本就不愛我了,我又何必強求?

甜蜜的愛情隻是回憶中的甜蜜,

在現實中是一樣的苦澀!

曾經隻是曾經,

再值得回憶也隻是過去!

天亮了,

該醒了!

曾經的曾經已經過去,

我的心已死去,

愛情被自己抹殺,

今生將不再去愛!

靜靜的坐在電腦前,翻著曾經寫下的文字,幾乎是千篇一律的執著與悲傷。它們曾經陪伴我好久,甚至與我相依為命,如今,我疲憊到極點.我開始厭倦它們。點擊鼠標,任性的去刪除一些帖子。試圖,讓記憶跟著被刪除的文字一起,永遠消失。我一遍又一遍的問著自己,你,到底還想訴說著什麽。回答自己的隻有沉默,無言的沉默~~對自己,我亦無力再辯解。潛意識裏,依然有一些刻骨的東西想要表達。。。心境,在一次次的掙紮中日漸蒼老。一直跟朋友們說,我是真的淡然了很多、很多東西。。。似乎也真的如我所說那樣。至少,在他們麵前,我依舊一臉燦爛的笑。每當安然的走在陽光裏,我都洋溢著滿滿的快樂,似乎悲哀和傷痛不曾來臨過。隻是驀然回首,卻發覺我再也找不到回去的路。徒留一地的傷,琳琅滿目。愛已走的好遠,悲傷也該被我丟的好遠~!我卻總習慣了給自己找一個借口躲在殘缺的記憶裏,不停緬懷過去。喜歡懷舊的的人,隻會永遠沉靜在悲傷裏。花都已經開過了,幸福都已經不見了,我問自己,到底還在執著些什麽呢……隻是,即便世界上的痛都消失了,卻依舊有那樣的一個人,依然是我疼的那部分。有些愛,愛過就足夠了!而有些責任,是要負擔一輩子的。我始終懂得,所以,一直理性。愛一個人不是要把他留在你身邊,是要把他送到幸福那裏去……我時刻記得這些~`所以,從不向愛妥協。如今,他已看似很幸福。。。有天使守護著他,我相信他一定能繼續幸福下去,平安,快樂的過完他美好的人生。而我,真的,真的沒有什麽再能令我放不下了。雖然這樣想的時候,我的心是如此失落,難過~`。。。一直告訴自己,不要再寫有關於他的文字。但總是記得給自己找理由。。。我盡力讓這篇帖子寫的不那麽傷感。免得N久後,翻出它們,連我也會嘲弄自己。就如同,此時屏幕前的你,正不屑的看著它們一樣~~。或許當我們之間再沒有任何故事的時候,我再也寫不出隻言片語了。那個時候我才能封鎖住我的記憶。就像,我已把他封鎖在我心的最底處一樣,不讓任何人提及,永遠不再拿出來。生命中僅僅殘留的一絲感情如今已被耗盡。。。我開始厭倦他,厭倦他不停的占據我的回憶。時光終於衝淡往事,鮮豔褪去,留下泛黃的痕跡…………傍晚時分,站在陽台,看夕陽,那是每次與他通電話時我所在的位置。。耳朵裏的mp3一直重複著孫儷輕柔的唱著《愛如空氣》~~“幸福隔著玻璃,看似很美麗,卻無法觸及,也許擦肩而過的你,隻留下一種痕跡,在我生命裏……”那時的我就如此懂得,有些愛隻能在那時那刻愛著,過了那時,我們,依然是食人間煙火的俗人。仰起臉,看著天,久久不改變姿勢,因為一旦低頭,眼淚必將奪眶而出。。。原來,記憶,真的是一種傷害………………他能感應到嘛?在地球的某個角落裏,有個人如此絕望的想念著他。。。如孫儷所唱,或許,擦肩而過的他,真的隻能留下一種痕跡,在我生命裏。安慰自己,所有的愛情終究會敗給歲月。終歸有那麽一天,我將不再愛他。。。隻是,此時,我是如此不舍~`!在我的生命中,留下深深印跡的他啊,怎會懂得,我是如此不舍將他忘記!而我現在所能做的,隻有帶著他給的那些回憶,小心翼翼的遠去。。。任回憶太擁擠,我快無法呼吸。。。隻能擁抱著空氣,假裝那是你,不曾遠離。不曾遠離。。。。我想,我們都不必重複著祝福,因為隻會讓彼此感到心酸。我們都不能再惦念對方,因為對另外二個人不公平。凍結記憶,讓她們永遠沉澱;讓歲月帶走那場愛情裏全部的傷心和幸福。。。希望他能夠將我忘記,忘的徹底。在,我忘記他之前。惟有遺忘,才是對彼此,最溫柔,最慈悲的祝福!

傳說中有一種湯,喝下之後會忘卻一切。忘記一切憂愁,忘記一切憎恨,忘記一切的不愉快和記憶裏想忘記的東西,當然那也包括忘記情,忘記愛……

忘記了憂愁,也就沒有了憂愁,可以舒展緊皺的眉,擔憂的臉。平日裏所有的不公平,所有的不快樂都隨忘記而遠去,人就會變的明朗了,好像被烏雲掩蓋的天,突然湛藍了起來。

忘記了憎恨,也就遠離了憎恨。當心靈不因為憎恨而蒙蔽,當所有的一切變成過眼雲煙,人就會整個的輕鬆起來,寬恕了別人也解救了自己。

忘記了情忘記了愛,也就忘記了一切不願意記憶的東西。當為愛一個人在苦苦掙紮的時候,當為了一段感情在無奈彷徨的時候,忽然的忘卻該是多麽大的一種幸福。

沒有人能做到那麽的灑脫,沒有人能真正的忘卻!曾經愛過、傷過、痛過的日子永遠磨滅不了,時間的推移增加了記憶裏的痛苦。使得痛苦更清晰,使得心更憔悴,使得愛變恨,情變怨……

學會忘卻,也就學會了寬恕自己,解救自己。既然愛過不後悔,分離總有它的無奈。當人從幼稚無知,到自以為看透紅塵,看透這個社會,那都是心路的曆程。其實不然,書麵上的道理說了太多,真正的懂得的太少。怨天尤人,自唉自怨,都是人的通性,人大多是自私的。

人生短短幾十年,何苦撐的那麽疲累,何不學會忘卻?一味的追求完美,而這個世界,根本就沒有完美的東西,完美了反而是一種缺陷,有缺陷的東西才真正的完美。人生更是如此,沒有遺憾人生的人,並不快樂。所以追求的完美,其實就是追求一種完美的心態。

當人的生命走到盡頭的時候,會去經曆五穀輪回;當再世為人經過奈何橋的時候,會喝下一種叫孟婆湯的東西,會忘記前世的記憶,今生也就變的快樂起來。難道非要到那個時候才能真的忘卻?幸福是什麽,幸福在哪裏,人一直都在苦苦尋覓著,尋找著,幸福其實就在那一回眸間,幸福其實就在那忘卻裏。

有一種感情叫愛;有一種感情叫憎恨;有一種感情叫厭惡;亦有一種感情叫傷害。忘卻掉一切的刻骨銘心的傷痛,忘卻掉一切痛徹心扉感情,那將是最大的一種幸福……

懷抱著這份夢想徘徊了很久了。淡淡的著墨著這份真誠的感覺,不想去觸摸心底的悲涼。緩緩中沉睡很久了,醒來一切已幻化成美麗的音符,飄**在夢想的空中,天使的愛會飛向你的,他會替我愛你的。我拽著這份祝福送給你,恬靜的分享著這份幸福的感受。

一個人端坐在電腦前,一直在竭力的擺脫心中的彷徨和無助,卻一直無法撫平心中的落寞。這是為什麽,為什麽,一開始的美好斷然了,成了回憶的駐點。從心底升起的悲涼,禁不住淚水的模糊,一次次的呻吟著。努力的握著手中的鼠標,想抓點什麽卻什麽都沒有,拽著了寂寞,圍繞著寂寞的靈魂。

一直都害怕這天的降臨,它卻在悄然中落在我心間,用最深刻的印記深深的湧入心中。最快樂的擁有已經沒有了,隻有那些靜止的畫麵在記憶裏掙紮。回憶在腦海中播放著,一次次的碰撞著心底,纏繞著沒落的悵然和無奈。從來沒有這麽踉蹌過,這個時候就像一隻沒有頭的蒼蠅,到處碰撞著,沒有目的來回痛心。最大限度的膨脹著感情的宣泄,這分感情已經凋謝了,用手觸摸的隻能是淒涼的空氣。

聽著熟悉的歌聲,掙紮著感覺。想挽留卻倉促的結束了,那種旋律回放著,環繞著僅僅剩下的一點點空間,占據著悲寂心間。不願意去想,不願意去看,不願意去感受,不願意去.......卻一直抵不住透亮的痛。好多好多的思緒在那裏滯留著,不願意去打破這份孤寂。

該走的,該來的都在眼前了。不想再讓你悲傷,心痛了,選擇了放手。這一刻不知道在幹什麽了,隻知道沒有勇氣說出來。那一刻的悲涼貫徹心底,戛然而止的是呼吸的聲音。一絲聲音都沒有,隻知道腦中的空白在占據著內心的窒息。

夢想一直飛翔著,每一刻的祈禱都能綻放著祝福。給的多的是祝福,感情沒有對錯,幸福的那些陽光永遠開向你。親愛的你會幸福的,會有天使替我愛你的。不再等待了,不再選擇了,這一刻什麽都沒有了。沒有選擇的選擇,放手了,放手了。祝你幸福,珍重。

正文 人傷字悲

無論何時,無論何地。都能夠淡淡定定的笑容和哭泣,素靜而溫和的堅定。可到了那盡頭,自己依然是兩手空空,倦意終現。

曾經以為把頭抬起來眼淚就不會掉下來,可現在一低頭,手背都是涼涼的!一滴又一滴…習慣了一個人的天空,習慣了一個人在黯夜裏聆聽中落時的心語。

一片葉的歎息呢喃了多少碎夢,寞然回首時,天空已沒有了星的微笑,夜、卻烙醒了一個個夢的傳奇。夜闌人靜,不知今夜誰又會為誰而傷心?我看不見你的溫暖,隻看見遠方那燈火闌珊黯夜的微笑,你我疑神相望,距離太遠,滿是浮雲的天空,我不知道如何穿透這無限廣漠離隔的塵障,你我的心將在哪裏相聚?在暗夜裏開出的花,是多麽的淒迷冷豔,偏偏上蒼看不見,不,是視而不見,從頭至尾、冷暖自知,寂寞如始,很多事情你我都不能勉強自己,愛與不愛都是如此,再疲倦也隻能在暗夜裏一次又一次的綻放出黑色的花朵,然後懨懨地枯萎,以為自己足夠堅強,無堅不摧,可麵對自己暗藏在心底的傷,卻顯得那麽的軟弱,沒有人能夠預言,就算是自己一個也能做到且寂寞且美麗。

城市的月亮光,傾瀉在房間裏,卻照不進夢的心扉,無聊時,拿起電話,卻不知可以按下哪個號碼…也許是自己封閉得太久了!忘記了時間的流淌,隻任憑落寞的慢延,這荒涼的空城隻餘下如此倔強繁華,僅此而已,再無其他,曾經偶爾邂逅隻不過是一場半途而廢的遊戲,那些暖味的眼神和暗示,隻是一場呼嘯而過的天花亂墜,所以當我們最終還是以決裂方式與過去告別時,誰都插不上任何語言,不經意間,那道弧線劃過了我的優傷、情感的痕跡、滄涼而淒美,往惜的痕跡,深深淺淺迷失在沙漠的文字裏!

我無語、連淚都不敢流,所有過往都成為了意義的背,沉浸於文字,隻是一種逃避現實的偽裝,或許所有的文字,不過是符號的遊戲,不過是又一次心底的脆弱,無奈有痕開脫的借口,青春的日子,正在被歲月的背影日漸切割著,我該去問誰?時間的聲音漸漸老去容顏上遊走,偶爾一絲回音,讓我聆聽在寂寞午夜的字行裏行中間…!

指尖敲擊著沉重的歎息,寒冷的夜風,撕扯著曾經的溫柔,也揉搓著我滿腹的心事。有幽怨、也有感懷,也有親切感悟,有千百種托不起的心緒,隻有一種清晰的感覺盤繞不散,雜著痛楚,數不盡是思念裏藏著數不清的優傷!寂寞地守望著你的方向,在落落蒼穹的荒涼裏,我用我的心在守望著你!遠方的你可曾知道?e

一個男孩帶著劍去行走七湖,途徑鄉間,救下一個被野獸圍困的女孩,並得到她的愛情。

不久,男孩從遠方回來。聽到愛人哭泣求救,一隻野獸正襲擊她的家,於是他勇猛地拔劍準備刺殺野獸,此時,女孩哭著堿:“別用劍,用石頭比較好。”他猶豫著,還是按她的指示用石頭打死了野獸,她高興地撲進他的懷裏,但男孩覺得沒有立下功勞,因為沒有用自己的劍,他默默地收拾了行囊,又去遠行了。

又過了些日子,男孩回來時看到一隻更大的野獸又在圍困女孩的家,他馬上拔出劍往家衝,心裏卻想也許應該用石頭。正在猶豫不決時,野獸向他撲來,弄傷了他的手臂,男孩被*牆角,猶豫地望著窗口的女孩,女孩大堿:“用木棍打它.”於是他拾起木棒與野獸搏鬥。野獸死了,男孩卻羞愧地拒絕了愛人的擁抱,默默離開了那個地方,他一路走著,帶著無以言表的沮喪,當他聽到遠處的呼救聲時,男子漢的責任讓他又拔出了劍,但就在這時,他猶豫起來,因為不知該用劍,石頭,還是木棒!如果女孩在,他會如何建議呢!但那困惑隻是瞬間,急促的呼救聲讓他又重建立起信心,找到原本的自己,拔劍撲入野獸群中,殺死了它們。ing.net.